2009/01/17

第九十二篇:busy Friday.tired Friday

16/01/09_Friday (补写)

去年补BM,觉得那班男生很吵。。。
现在,他们没有补了,变我们很吵去。。。呵呵(=_=*)

轩终于把“防小人符”送给我了。。。顾名思义,就是防小人用的啦~中四会有不少风风雨雨+小人,所以就叫她自制了一张小人符给我。哈哈~

这个就是“防小人符”啦~哈哈~
可是hor,忘记问哪个是正面,哪个是反面。。。哈哈~

补完习过后我们一起去central买参考书。在popular的时候,遇到国威、文利、炜壮and癸庚。
文利还问了一句:“轩育转去dato料咩?。。。”然后什么什么国威要追轩。。。呵呵~轩,你有难了。。。虽然这是很久的事了。
我买了百多块的参考书丫!要命嘞=_=
要好好加油了~读书,读书,读书。。。xD

过后我就跟家人一起去吃饭,再去tesco逛逛。进门口的时候,好像遇到gan的儿子,因为我认人的“功力”有限,所以不肯定是不是他~呵呵~
逛着逛着,遇到了三舅一家人。。。心想“不要问我成绩丫。。。”
怎么知道是妈妈主动问他。。。OMG~
我还遇到怡呢!哈哈~

1 条评论:

  1. 呵呵..还好我早走了
    我可不想遇到他们..
    下次做一张学业的给你们
    呵呵,
    不过呢,不知道灵不灵..
    你随身携带就知道灵不灵了啦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