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第八十七篇:很赞的Bio老师

11/01/09_Sunday (补写)

又换时间表。。。haiz(=_=''')
很好奇想知道别间学校刚开学是不是都跟我们一样一直换时间表~还是我们学校编排时间表的老师有问题??呵呵~很够力一下咯。。。
级任也变成Pn.Salina料~

Bio节,还不错一下啦。。。乖乖地听课(应为我坐在老师前面,呵呵~),还好不会打瞌睡。。。不然就完蛋了~
BM节。。。walaooo,又是斯斯文文的女老师,haizzz....有一点想睡咯~
=_=
Sj节,En.Dass。第二节才进班。。。(很忙一下==)
很好笑的是,他跟我们说,如果Sj有不懂的,不要去问他,因为他也不是很懂。
(我们全部冒冷汗!呵呵~什么嘛~这样也可以啊?!)
还有hor,他说如果我们听不懂,也要装懂(俗称“假会”。。。呵呵~)。

六点要去补习-Bio。。。
啊。。。好累丫~
最不喜欢上课天还有晚上去补习。。。因为会很累。。。
本以为补Bio的时候,我会打瞌睡。。。呵呵~可是并没有哦!
那个老师很棒一下!她是UKM的毕业生,专修Biology的。
这个老师真的好酷哦!不是性格哦(虽然刚刚看到她的时候,我跟阿美都觉得她很有个性+酷酷的,还有,看到她,我想到我的幼稚园校长~呵呵~虽然年龄是有差别。。。),是她表达的方式好酷!心中不禁地赞叹!真的好赞哦!呵呵~没有夸张。。。真的。。。
我完全没有打瞌睡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