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第八十八篇:拿课本了~

12/01/09_Monday (补写)

终于拿课本了~
感觉上,好像从来没有那么期待过拿课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的期待。。。

Physics换老师了。。。En.Nallathamby。。。说真的,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个老师,之前是在Baling的学校的,不过,在这里应该也好一阵子了吧。。。嘿嘿~不知道~xD
不过这个老师很有信心可以把我们教会。他说他是批改SPM考卷的老师,他会教我们回答问题的shortcut。。。真的很有信心嘞~也好啦,至少我也会因为这样而更有信心!

天啊,连maths老师也换了。。。感觉上这个老师好像。。。不大会教酱。不过,阿美是告诉我“人不可以貌相”啦~呵呵。。。拜托啊,maths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丫,它可以帮我争取分数的丫。。。

我的时间表:
Sunday
PER PM PM BIO BIO R BM BM SJ SJ BI BI
Monday
MT MT SV PK PK R IT IT FZ FZ MM MM
Tuesday
KM KM BI BI MM R BM BM BIO BIO MM
Wednesday
PJ PJ SV PK PK R BM BM KM KM MM
Thursday
PM PM IT IT BI R MM MM FZ FZ SJ

感觉上,过后还会换时间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