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第九十一篇:痛苦.一年?两年?

15/01/09_Thursday

星期四了。。。

星期六的rentas desa。。。应该不会去了。。。觉得很累,不想去了。。。之前的三年,对rentas desa还蛮“积极”出席的。。。呵呵~就。。。觉得很好玩~
可是今年不同了,课业的压力,让我想要休息多一点。现在只想好好读书,好好为SPM做准备。PMR给我一个经验。。。一个“教训”。。。就是,要好好读书,不要到最后成绩放榜让自己后悔。。。对于PMR,我的确是很不满意。。。真的很不满意。。。100分的努力,我可能只做了85分。。。
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加油,不要再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了。。。
最近都很专心听课,累了就睡,因为担心自己隔天睡眠不足,不能专心听课。。。呵呵~好像很久没有酱乖了。。。

Moral节,haizzz。。。很可怜咯~gan教我们。
=_=*
我们4SN1的女生跟4A一起上课。。。啊~~~天啊。。。要对着他上一年的Moral耶!(有可能是两年。。。)
上他的课,听他讲话,真的很想骂脏话。。。(呵呵~其实已经在暗骂了。。。)
最“酷”的是,他问怡为什么信奉上苍。。。见过“祂”吗?
呵呵~怡反问他相信吗?他就说了一句,“我相不相信不重要”。。。
哇噻,当时心里是在暗爽的~哈哈!
上他的课大家都好痛苦。。。
help......=_=

1 条评论:

  1. 所以我该庆幸我没有在amanjaya吗?不然也要上ahgan的课也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