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第九十六篇:两极的情绪

20/01/09_Tuesday (补写)

今天的情绪起伏。。。落差好大。

今天所有班级的AJK放学过后都要留在学校一起制作jadual,carta organisasi之类的东西。。。
天啊!真的留到4.30pm才回家。。。讨厌死了!而且,肚子好饿一下。。。呵呵~

我跟美还有怡在班上做carta organisasi(其实我没啥贡献啦~就只写了两个字。呵呵~)。俊达、翰升&翰淇在4sn2比赛西洋棋。过后他们就过来了,一起哈拉,讲“废”话!呵呵~我想,最吵的就是我们了。

回到家,真的累垮了。冲凉吃饭后,本来打算争取时间做功课的,因为功课真的多到不行。。。怎么知道才做了两题的physics问题,我就已经不行了。。。好累~
已经是5.40pm了。就打算睡一下下,6pm就起来做家务。怎么知道6.30pm才起来,睡过头了。。。haiz~

起来之后,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心里有股无形的压力在压着我,情绪差到谷底。。。想很多。。。最后,又哭了。。。这是我发泄情绪的方式。。。我不可能在家里大喊,家人会吓到。
庆幸的是,每次每次,我哭完之后就没事。。。

情绪管理我的真不懂啊!好烂!
sav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