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第八十一篇:校园回忆

05/01/09_Monday (补写)

今天上了physics课。。。哇噻!对它,真的好陌生啊!加上有点累,很想睡。。。呵呵~我当然不允许自己睡啦~我可不想毁了自己的第一堂课。。。所以一直跟自己说专心,专心;听课,听课。。。可是我真的听不懂啊。。。很惨一下。。。
过后就去找怡&美一起讨论。。。以为我们没有课本,加上老师给的笔记都简短了,所以“了解”的东西都有限。。。

下课过后就没有老师进班了。怡跟美就过来跟我和莉哈拉聊天。。。
哈哈~聊了好多以前的回忆。。。
中一时,莉和ck,一个在blok E;一个在blok C,竟然夸张到用板子“传情”~呵呵,当时我也在场。哈哈!超搞笑的。
中一时一直翘课,总是喜欢呆在blok E的后楼梯。哈拉聊天啦,想事情啦,“涂鸦”啦。。。一大堆。。。现在觉得很奇怪,以前干嘛那么无聊有课不要上?
中二就一直在PJ节跑到草场去,因为老师都利用这节来上马来文课。我们当然不甘啦~一个星期就只有那么一节体育课,所以每次都“逃”到草场去。。。呵呵~
中三呢,我提起了最糗的事。。。就是去年6月啊,我们班去Sultan Muhamad Jiwa参加了一个Motivasi。
由那边的学长学姐带我们。他们都是友族同胞。带我们的其中一个学长很像华人,白白的,长得蛮帅一下的。我跟莉就忍不住在他面前讨论他了,说他很帅啦~想偷拍他啦~什么什么。。。一大堆~呵呵,我们俩还可真高兴呢!本来很不愿参加这个motivasi的,可是最后都没有后悔参加了。。。哈哈!
尴尬的来了,到了我们要离开学校的那一刻(我们在那呆了三天两夜),安就过来告诉我们,说那个学长是会听华语和说的华语的。。。因为那个学长开口问安:“在这里三天爽吗?”。。。。
天丫~~~~知道“真相”的那一刻真的觉得好丢脸丫!!!
够力到~~~~
=_=*

数学节,我突然想起轩要我帮她收集我们这班“疯子”(其他五个:屁!你才疯子!)的地址,所以就去了隔壁班找菁和雯。可是在她们的班,感觉好怪哦。maybe是因为y吧。呵呵~很不自在。。。emm。。。不懂啦~
p/s:并不是喜欢上任的那种怪怪的感觉哦!是太久没说话,怪怪的感觉。

1 条评论:

  1. 呵呵...
    以前''年少轻狂''的事你们还旧事重提哦
    呵呵
    不要紧
    那些都是小孩子的时候
    现在都长大了
    知道不可以随便翘课,要专心上课才行哦
    呵呵
    你们要加油哦
    我也是
    在新的学校
    我会加油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