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第三百九十一篇:兼职第1天>>开工大吉

21/10/11_Friday

星期三跟Stephy去了TGV面试,结果就被录取了。
今天就是第二份兼职的开工日。

这个周末回不了家乡了,因为五、六、日都要工作。
我知道妈妈心里一定不希望我兼职,担心我这个、那个。不过人总要长大,总要出社会,这是一个吸取工作经验的好机会。
所以那天被录取之后,我才告诉妈妈,可以说是‘先斩后奏’。果然,她说话的语气果然有点不希望我工作。我猜,因为这个周末没有回家所以她显得有点不开心。

每个月都伸手跟家里要钱真的很不好受,既然有机会赚钱顺便看看‘外面的世界’,为什么不?
但代价就是或许回家的次数会少一些,但我会好好安排的。


早上9.30am就出发到1st Avenue,从来没有试过这么早去那里。
10点钟商场才会正式营业,所以我只能从大门口的Starbucks进去。

跟上次帮我们interview的Mr. Faizul‘报到’之后,我就坐在办公室里等候他的指示。
陆陆续续看到不少员工抵达TGV,准备开工。
Mr. Faizul把我安排在Ticket Box,和其他3为巫族员工(Thajidah,Eira&Azrain)一起。
其实基本上今天我遇到的所有员工(甚至‘高层’,指Mr. Faizul等等…那些坐在办公室里的‘高层’XD)都很nice、很友善。

今天的工作岗位——售票,我真的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事。
一大早开工,就有一位女生来询问‘失物’。她昨晚看完电影之后,很冒失地把一袋东西留在电影包厢……
当下我在想:opsss,一开工就遇到这样的事情?O.o

有三位印族(应该吧……呵呵)的男生来买票,跟他们哈拉了一下子…还问我如果他们3个人想要买beanieplex的座位怎么办……bla bla bla……
故事还没结束……
大约半个小时之内吧,他们再回到柜台问我说:“你刚才有把戏票交给我吗?
他吓了我一跳,我当时真的有点紧张。幸好今天lead我的Thajidah帮了我一把,说她看到我把票交给他们了。
故事的结局是,他们把戏票遗失了……哇,是叫‘乐极生悲’吗?
欢欢喜喜来买票,结果是这样子。

当了半天的售票员,我发现跟我一样喜欢独自看电影的人其实也不少。哈哈~
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很‘刁蛮’的顾客~XD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print错戏票!( ⊙ o ⊙ )
今天真的很‘精彩’,什么类型的事情都有~~~
幸好,这个问题可以settle,还有那位男顾客没‘动怒’。
感恩感恩!

放工的时候,那几位高层还问我第一天工作感觉怎样。
我今天的感想是:
so far so good! 学了不少新的东西=))

明天的工作岗位——Candy Bar。
希望也是顺顺利利,不要拿错爆米花、不要卖错饮料=P



有一个题外话,要喊一喊发泄一下。
真的是OMG,我以为没去Gopeng trip的‘代价’已经还清了。
怎么知道突然间有要去多一个exhibition,再多一个presentation!
打乱了我的时间表,那个周末我必须出席哥哥的毕业典礼好不好!?
真的是TMD……OOXX……

好啦,讲完了。
晚安=))

3 条评论:

  1. 匿名17:12

    在TGV打工~应该感觉很不错^_^

    回复删除
  2. 改天去TGV看到你一定会报上我自己的大名 哈哈
    btw 工作是一种体验 珍惜 :D

    回复删除
  3. 再给你另一个“赞”
    我想如果你妈妈又看到这番话
    他一定会觉得很欣慰
    有你这么乖巧的女儿
    加油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