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迈入二十岁:简单幸福的1218

第20个生日,没有大肆庆祝,没有特别做些什么~
那一天更是很乖地,一整天待在家里,足不出户~
(结果隔天就跟朋友逍遥快活去了)
·
·
·
今年生日找不到特别想要做的事情,只想要好好地被我想要的人、朋友送上祝福。
这样就够了,很满足了,很幸福了。
建立了两年的新Facebook户口只加了我想追踪他们近况的同学、朋友、三五知己、网友还有一班比较熟悉的鬼迷~

所以当天收到的祝福都是来自我熟悉的朋友。
不多,就差不多20-30位,但是那些就是我熟悉的人,真的心的祝福。
不用官腔回复那些平时根本不记得彼此存在的人的祝福真的自在又快乐!哈!


真喜欢属于自己的1218!
谢谢每一位真心祝福!
爱你们
·
·
·

忘了是从哪一年开始,我、轩育、佩雯有个“生日第一时间炸爆你”的惯例。
一年三次,7月、10月、12月。
谢谢你们今年疯狂地炸爆我的Facebook和Line。
明年7月和10月……哇哈哈哈哈哈哈*邪恶地笑*


谢谢你们真心地疯狂地炸我fb、wechat、line~
哈哈,我很享受XD
·
·
·
来到生日礼物这一part~
话说除了爸爸妈妈每一年最实际的礼物——$现金$之外,其他的其实都令我很惊喜!

一、哥哥送的Baby-G手表!
完全没有想到会是手表,哈哈!
不过话说,我也有想过他会不会其实也忘记了我的生日~XD

那天正巧我去了Gurney Paragon参加曲婉婷的签唱会,所以礼物就在当天提早收到了~
事后他告诉我,那天他跟女朋友从Gurney Paragon走到Gurney Plaza就为了物色手表给我。最后在Gurney Plaza买到之后,还要再走到Gurney Paragon送给我~哈哈哈哈~


人生中第一支Casio Baby-G手表!

很喜欢它的包装设计。
尤其是那六角形的铁盒子,
还有那Tiffany blue和白色真的好配!

我知道这只手表真的不便宜。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照顾它~
=))

叫你小G如何?
哈哈~

二、轩育送的橘子作品《还是好朋友》,也是一份早到的礼物。
当晚收到之后,触感就告诉我是一本书。有估计是橘子,但我还是没想到居然是跟我一起在书展买的《还是好朋友》~哈哈哈!

礼物其实当晚就立刻拆开了~
只不过你写的祝福我等到18号才打开~
老实说,我真的都忘了书展当天你买了什么书~
所以这还是个惊喜!哇哈哈~

谢谢啦!
然后我才发现,为甚毛我对橘子打直(竖)文字的书有阅读障碍啊?
明明蔡康永的书都不会~TT
好吧,给我多一点时间慢慢读。

三、每年最实际的礼物~(OS:我爱啊我爱啊~)

很谢谢你们20年来的照顾与疼爱。
那些真心话我们从来不会从口中说出来,
所以只好用文字表达。
谢谢你们

四、很多位好朋友送的Starbucks Planner
还没有照片可以分享啊,因为到现在我都还没拿到我的礼物~
明明他们老早就买好了的礼物,竟然还是最迟送到我手上。
明天1号了耶~我要开始用了~哈哈哈哈哈XDXD
·
·
·
话说回上篇我提到的那个人,整个月没联络但是偶尔会被想念的那个人。
结果,我没有收到来电,但还是有收到fb的祝福。
每隔一阵子来个联系也不错,以前每天每天联络,有时候反而会觉得无聊。
我是很奇怪的怪咖XD

我的1218就这样!

简单。幸福。满足。
自在。快乐。
=)

延续上篇:二十岁の前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