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Georgetown流浪记③

话说那天参观了三间heritage cafe之外,我还去了姓周桥和姓陈桥。
令我诧异的是,姓周桥尽管美丽依旧,但以前的宁静朴素不再。


那天踏入姓周桥,我看到的是“繁华”,处处“生机”(创生意的机会)。
九个月后再访姓周桥,那里突然变得好商业化、变成好几十位中六生组团游览的‘旅游胜地’。美丽的地方多人探访我觉得没关系,我接受不到的是宁静的小桥太多“生机”。

这是去年6月,我看见的姓周桥。
宁静温和美丽的姓周桥。
 

这是一个星期前,我诧异的姓周桥。
喧哗热闹拥挤的姓周桥。

时间真的可以让很多人事物改变,甚至……面目全非。
怎么那么感叹?因为……

2012年6月,我第一次探访姓周桥。
被这美丽的油画吸引了。

2013年3月,我二度踏上姓周桥。
希望可以再看看那幅油画,结果……退色了!几乎什么都看不到了。
当下真的觉得无比可惜……

真的很希望姓周桥可以恢复以前那种宁静的情景,在桥上听到的是海浪声而不是喧哗的叫卖声。(好吧,这是个人私心……很难达成的。)
·
·
·
·
然后……不是很能承受到“姓周桥变了!”的打击(笑),我去了姓陈桥。
嗯,幸好姓陈桥跟之前没有多大的变化,依然很宁静。
 
第三次来这里了。
我希望以后都维持着一样的氛围,宁静舒服的氛围。 
虽然太阳很大,天气很热,但幸好有那间红色的小庙宇为我遮阴。
我独自坐在庙宇旁带了一阵子(啊~终于找到我要的宁静了),看着渺小的槟威大桥、周围的建筑物、海浪、蓝天白云还有太阳公公,然后……
一边放空着。哈哈!
这地方很好,以后可以常常到这里来发呆(或者解压),不怕被打扰。
XD

其他链接:

2 条评论:

  1. 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 =]

    回复删除
  2. 小影,謝謝你的讚美!=))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