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Georgetown流浪记②



流浪第二站:Nostalgie Cafe

34, Lorong Stewart, 10200 Penang.
Tues-Fri: 12pm-3pm, 6pm-10pm
Sat-Sun: 11.30am-10pm


走出月树,转右直走到Stewart Lane。这里的气氛又不一样了,很有中国传统风味。一踏入店内,最吸睛的是摆在正中间的古董花瓶。不过店里播的却是类似爵士乐,依然很有感觉。

我很喜欢它家的menu,超漂亮超有品味的。 

我点了一杯叫NostalgieBlue的饮料,应该算是招牌吧。当我第一眼看到上层的cream,我有点担心了,因为大热天根本没有想要品尝cream的感觉。不过!我错了〜这个饮料不是我想像中的黏腻,反而味道很好口感很顺,我个人很喜欢!






 店家的贴心。在顾客享用饮料之后送上一杯清水。
不过呢,这贴心是有收服务费的……嘿!




第三站:Chai Diam Ma

15 Queen Street, 10200 Geogetown, Penang 
Mon-Thurs: 11am-2pm, 6pm-9pm
Fri-Sat: 11am-9pm
Tues: Close 


这店名是翻译自福建话,意思是‘杂货店’。
其实我并不明白这句福建话的意思,是在google之后才懂的~偷笑) 

 
主向我推荐了2份本日精选的蛋糕,我点了这个有少许酒精在里头的蛋糕(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不好意思!)。这蛋糕的口感超酷的!入口第一个感觉:酒精的苦味(我心里yer了一秒),然后就微微的甜(哇....很好吃耶!)。赞!



我还点了一杯coffee banana cooler.可是我觉得这个配蛋糕很不match……









店家跟我说通常楼上会办一些exhibition,不过今天没有活动。所以我只在底楼走走看看而已。发现有很多很精致的小东西~

店内分为两个部分,前后都有座位。不一样的是,后面有自然光线,还有植物,但是厕所也在后面...哈哈!我不是很介意啦,所以我选择了后面的座位。 

这里播的音乐有点bosanova,有点抒情(我很努力在装懂!)。



总之,我的结论是:它朴实,它温暖,它有家的感觉。
店家超nice超友善的~

我还想再去! 

离开之前还拿了两张明信片

其他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