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Georgetown流浪记①

“说到做到”这回事……对我来说难度极高。
以前,计划很多事情,但就只是计划,就只是“光说不练”。(现在……好像还是一样噢?XD)

一个月前我说想要逛完槟城的heritage cafe。
话说“逛完”真的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这次的流浪记只能算是完成一小部分而已。
不过至少我真的开始去实践这计划了,即使是顶着大太阳,汗水应该有N公升了(哈!),依然觉得很有满足感+成就感。




真的要谢谢分享这地图的人(下图)~
我就是手握这张地图,在乔治市heritage area趴趴走的!
感谢[salute!]



这是自己做的小小research,自己想要去看看的cafe。
没有100%去完所有的cafe,因为营业时间、有些因为2间cafe太靠近了,我实在没办法连续喝2杯饮料。



流浪第一站:月树肆拾柒 MoonTree 47

47, Muntri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Thurs-Tues: 9am-7pm
  Wed: Close


其实它不难找,因为之前有经过好几次了。
可是我的眼睛不懂怎么了,是“眼大看过拢”还是近视真的太深(瞎了?),我兜了两圈才看到……(现在想起,自己都觉得好好笑!)

来到月树,你可以觉得它简陋;你可以觉得它其实是朴实。就在一线之差。这店面不大但分为三个部分:前面是柜台吧台还有一些小物品摆设(还有‘颖川’的牌匾!),中间就摆了四张中、小桌子给客人,后面就是厨房、桌位、绿色植物。


 很喜欢这“月树灯笼”!


 
 有在追港剧《老表,你好嘢!》的你们一定会想到王祖蓝的口头禅“和谐~和谐~”对吧?
因为我也是~~~哈哈哈哈!


 


 
我觉得店面很朴实。

但是Menu是很简陋……不否认这可以是环保创意,但我还是会觉得它简陋。
我只点了一杯橙汁。因为外面天气真的太热了,抹杀了我想"叹咖啡"的心情。

MoonTree 47里面的气氛很宁静。宁静到你可以听到风扇在转动的声音(还有附近在装修的声音XD)还有两只超不怕生的小猫四处走动。哈哈!

店里除了我,还有一个外国人、两个本地人(自己观察的啦~) 

我们共同点是:低头族。眼前都有一部手机//电脑。
不过呢,这里手机讯号很微弱,要接个电话都必须走到外面去。
这或许可以让你好好专心欣赏一下店内每一样摆设还有给自己一个没有gadget的小空间!

其他链接: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