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第三百九十八篇:回家这几天( ;

15/12/11_Thursday

傍晚又回到槟城啦~
本来是计划自己搭巴士回的,可是我等不到巴士(臭巴士……)。唉……算了,坏事别提。
总之最后呢还是麻烦了爸爸妈妈送我回槟城。 

原本(又是‘原本’-.-)星期一搞掂PTPTN的事情之后就直接回家乡的。怎么知道我的薪水出了问题,Supervisor却要我星期二回TGV一趟……他说:“为了钱……blablabla”。
Ok, fine lo....可是偏偏就那么的不幸运,根本没有settle到我的问题。
就这样,我浪费了我美好的一天!arghhh>.< 

终于在星期三可以见到我亲爱的死党们了~超开心!
那天下午慧婷载着雪莉、丽娟、素慧还有我去了Bakar Arang的Tesco。然后就是一股心血来潮,去了Garden。
哈哈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一聚在一起就会往Garden去‘游荡’(其实是闲逛啦~)。

p/s::::
我们一连2天都去了Garden。真的是——‘那些年,我们疯狂的日子’啊~
今天早上除了我们5个,还有静嘉和素钰。

这篇其实是照片为主。所以~就容许我跳过繁复的文字吧!
(众:懒惰就讲……)















还有part 2的照片~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