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第三百九十六篇:12月— NOW

01/12/11_Thursday

我竟然忘了自己说过明天考完试就要更新部落格!
好啦,原因是昨天考完试我就冲去看电影,然后开心到忘形~~~~嘻嘻

12月份的第一天,循例说声‘欢迎’。
但事实上,12月的第1周是最煎熬的。因为是final presentation week了,这个学期有3个。
没有一科final project是已经完成的,全部都在半途中。这个周末我即将会‘很疯狂’。
成绩也不敢奢望可以多好了,只要all pass我就爽死了。
小小声说,现在到了第二学期尾声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拿drawing和painting这2个科目……为什么学素描,为什么要painting……
fine,学院说这是basic的科目,必须拿~
> <

昨天的Academic English Final Exam从下午2点30分开始考,限时2小时。
虽然前晚莫名其妙的上吐下泻[=.=],但是我还是有温习功课啦。
结果开了考卷后,我的脑袋思绪全部揪成一团。
我的妈啊,考题好难啊!!!
只有填充那个部分我觉得简单,其他的真的有难度。
我觉得连我最在乎的‘referencing’也不能顺利拿高分了。因为之间答应Miss Goh要好好考,现在觉得真内疚……唉

完成所有考题之后,我还有10分钟的时间。
大略保守估计了一下我的分数,我猜应该只能有个C。
啊……真难过=[

4.30pm离开考场。在学院呆了一下子,就跟Stephy和Chun Boon赶去看电影。
选择了心怡推荐的[Puss In Boots]~heehee=D
到了1st Avenue已经5点05分。匆匆买了5点钟的票,然后冲进电影包厢。

幸好电影开场前都会有5-10分钟的广告+预告片,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来得及看开场=]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看。有很搞笑的画面,也有很感人、义气相挺的画面……
如果还没看的,就趁还没下映赶快去支持吧~
轩,你这么喜欢猫,可以约雯一起去看!哈哈XD
一周内,我看了2部非3D的卡通动画片。一来省钱,二来3D其实也没特别好看的说~
不过2部都好好看!
Happy Feet 2

Puss In Boots

1 条评论:

  1. 啊~
    气死我了~
    我还没看Happy Feet啦~
    不过考完试,大家都松了。
    真的是太好了。
    我只能说祈求考试一切顺顺利利,不用A或B。
    没关系,我们只需要平平安安的及格就好。
    感谢上帝保佑。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