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第三百九十七篇:贰。学期 完

08/12/11_Thursday

期终考篇:
昨天+今天一共3场的Final Presentation终于过去了,心中沉重的压力终于也得到释放。 
可是成绩……真的不敢想象,因为我的表现=差。
我没有很好的创意概念,就算有时候有idea却呈现不出来。这是我最懊恼的事情。

昨天的2场presentation分别是'Technical Illustration&Presentation'(只是ID)和'Drawing&Illustration'(ID&CMD一起)。

2科都同时进行,所以我们拿ID course的就先present 'Technical Illustration&Presentation'。主考官是Ms. Sharon还有Mr. Fahmi。
他们俩真的太善良了,并有没咄咄逼人的评论或者任何伤人的‘恶言’。他们都是很温和地告诉你应该要改进的缺点。
*太感动了* XD
这一科总算平安顺利吧。我的缺点就是Inking和Rendering。Inking方面,如果我还有足够的时间的话,我绝对会做到最好的,可惜偏偏就是不够时间了……唉=[
为了赶完所有floor plan。我第一次熬夜至凌晨4.30。依我看啊,只有ID的科目我才会这么牺牲。呵呵!
结果我现在才发现,这科的功课我一张照片都没有拍下来做‘纪念’。/__\

接着,当然是轮到Drawing&Illustration了。从前一晚就一直很紧张、很担心、很恐慌!
2nd marker是Ms. Pamela(一直都不懂她是谁……终于在昨天知道了XD)。她看起来很严肃,有毒舌评审的feel……呵呵,原来那只是我自己的错觉。她其实还蛮不错啦,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
唯一惊人的是……即将轮到我的时候(前2位),突然听到Mr. Maizul大声的嘶吼。
我的妈呀!呆在外面的我们都吓了一跳,一脸错愕地你望我,我看你。那一刻,我更加紧张了。
紧张到我不断默念在NS宗教课学会的chanting。(现在回想起真的想大笑。)不过,还真的会安心一些些呢。
最后呢,还可以吧……没有想象中的糟糕,至少他没有辱骂我……[笑]
希望可以及格吧!

今天是Painting&Mixed Media。这一科的final project前前后后我总共改了3次,用了2个Canvas board。很惨……我做得很差。真的‘冇眼睇’……
可以刚刚好及格我就无比开心,感恩惨了!我真的不想再retake这一科……实在太煎熬了!!
这一科的主考官原本只有Mr. Maizul(这是理所当然的),Mr. Aaron和Ms. Pamela。可是,霎时间杀出另一个‘程咬金’ —Mr. TC Liew。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3Quarters-Studio。老实说,对他第一印象就没有什么好感。因为感觉上他话讲很多……Artist在讲解他们的作品的时候又不准我们拍照,而且要我们不断问很多很多问题-.-''
当时就觉得,这位仁兄怎么这么‘特别’………(╯﹏╰)
今天的他……还算友善啦,令我们对他有些改观。但,他给的评论还是不少XD
哈!

暂时不想那么多。我要开始好好享受这美丽的12月了。
我要跟hometown的朋友去出玩!
我要开心迎接我的生日!=D




家人篇:
说完考试篇,要来个家人篇了。我要开始很感性的文字了。
回家乡赶final projects的这几天,我突然发觉自己超级无敌幸福。我突然发觉自己很爱很爱我的家人。

尤其是妈妈。明明是我的final projects,忙碌的应该是我自己。结果反而她也不断为我奔波。
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把之前买的technical pen set弄坏了。最后要浪费RM160买过新的。我真的觉得很抱歉……而且还要麻烦她载着我到处去买东西。
还有,为了复印我的一张A2 isometric plan(普通的复印店没有的),帮我问了她的同事。然后就去了那里,为的只是帮我复印2张图。

心中真的充满着无限的感动,我真的好爱我的家人。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公开说这种话。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大。尤其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压力到无时无刻都可以轻易哭起来。星期二晚上,爸妈送我回槟城住处。当他们离开之后,我哭到像个小孩一样,犹如一个被抛弃的小孩。因为我温暖的依靠没有了。

当你倍感压力的时候,你就会想逃避;
想逃避的时候,家里往往是最好的避风港。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挺你到最后的永远都是家人,他们每时每刻都会替你撑腰。

我不否认我一边打字一边流泪。
我也不否认是我是哭包。
我更加不会否认的是,他们

好啦,感性篇结束!
我哭到鼻塞了-.-


黄鸿升篇:
今天第2件开心的事!
黄鸿升今年会在马来西亚跨年耶~而且是在Auto City!
真的开始疯狂了。我好希望我可以去~
想用鬼牌,想亲眼见他,想听他唱歌……

1 条评论:

  1. 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说期待我的post吧~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