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我的2011~总回顾~

这篇博文是我在2011的结尾篇。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博客会在今天写一篇属于自己的2011年总结。
我的2011年总算过的很充实、很精彩。现在就开始回顾!



一月份第二天,我参与了国民服务,地点是玻璃市的Kem Tasoh。
那65天(扣除新年假期)的当兵生活真的很精彩!跟柔柔的友情变得深厚之外,还跟其他8位女生从互不相识变成好姐妹,甚至组了一个38D组合!因为我们10个都是三八的女生。哈哈XD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快1年了耶!但是近期比较常联络的是心怡,因为她常常来TGV看戏。啊哈哈哈!
38D姐妹篇: 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02/ing-6-somebody-groupin-kem-tasoh.html

3月份,离营的第二天,我开始了我人生中第一份兼职。
一份印刷厂的工作,一小时RM3。(现在我才发现,这是一份超低薪水的工作!)
那一阵子,为了赚多点钱,几乎每天工作10个小时或以上。现在回想起,真的有点笨蛋……呵呵

3月23日,我领SPM成绩的日子。成绩是只有自己满意的。
Anyway,它已经成了历史。

4月中,因为真的beh tahan(无法忍受)那个臭老板的胡乱自责,我跟几位朋友一起辞职了。
工作了一个月,结果薪水也才RM600左右!>.<(我现在这份兼职只要周末工作3天,一个月至少会有接近RM400了。)
我并没有正式写一篇关于这份兼职文章,因为并没有什么美丽的回忆。唯一的美好就是可以和好朋友们一起工作=]

4月结束之前,我跟好友们去了一趟槟城走走逛逛,也借此机会约了38D的姐妹见面。
虽然只是短短半天的槟城游,但是只要是与朋友一起相聚的时光,都是美好的。
游槟城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04/together-have-fun.html

5月份是由一场正式的好友聚会作为开始,那是我第一次认真邀约的毕业后聚会。
毕业后再相聚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05/1st-gathering-with-dear-friends.html

5月份除了煲剧、跟朋友出去晃一晃之外……就是吃饭和睡觉。很有‘规律’!哈哈
唯一的正经事是——寻找我的未来何去何从。
经过几番挣扎,还有泪水的‘点缀’,终于我鼓起勇气踏入‘寻梦之旅’。
真的很感谢家人和朋友们的力挺!
我的‘设计梦’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html

5月份还有一件非提不可的事情。那就是我的好姐妹——敏琪嫁人了!
无法出席她在金宝的婚礼,真的很抱歉。当不了她的姐妹更遗憾。
现在,我们和身在金宝的她真的几乎失联了。
很想问,敏琪,你好吗?我们很想念你耶!
姐妹晋升人妻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31.html

6月份,我的人生踏入了新的里程碑。没有福分当大学生,所以就当个学院生!
我在槟城展开了新生活,开始享受1个人的快乐生活=]

6月尾,面对了学院生活的第一场Mid-term Exam。
7月份,则开始了学院生活的第一场Presentation。

8月份,Moral final exam之后就代表着第1学期结束,10天左右的假期开始了。
那个短假期里,我第一次去了Starbucks、自己去看了3部电影:
1. 美好冤家
2. 笑咏春
3.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8月16日,开始了第2个学期,为期4个月的long semester!
8月18日,我正式考获驾驶执照。不过很囧的一件事——我到现在还没驾过车>.<
新手上路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19.html

9月份,因为Coursemate参加了环保灯笼制作比赛,但他的组缺少一名成员,就问我有没有兴趣加入。我想拿个经验(完全没有要拿奖的心态),所以答应了。
比赛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09/green-lantern-competition.html

10月份意想不到的事——我找了一份兼职,在戏院(TGV)打工。
如果不是因为Kyle,我想我现在不可能会在TGV工作,得到这么好的打工经验!感谢他!
TGV Cinemas兼职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10/1.html

此外,10月份我还参加了哥哥在PJ的毕业典礼。
我才赫然发觉,我竟然没有更新到哥哥的毕业典礼篇!
哎哟喂呀>.<

11月份——百分百压力、精神紧绷的月份!因为Final projects,我真的崩溃了很多次。
也是因为Final projects,我才发现家人的珍贵、家人满满的 力挺。(写到这里,我又有点想哭了……嚇!)
感想+感性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好像是按而已哦…哈哈!),不知不觉,已经写到12月份了。
抛开第2个星期一连2天的Final Presentations不说,我的12月份过得真棒!
第一、我的18岁生日( ;
生日篇:http://sanfreedom.blogspot.com/2011/12/400im-eighteen-now.html

第二、第一次跟朋友在圣诞前夕庆祝还有交换圣诞礼物!

第三、终于在2011的最后一天亲眼见到黄鸿升了!一起度过2011,迎接2012!



2011圆满结束。
希望2012也可以过得充实、有意义!
祝福所有正在浏览【SAN言两语】的朋友们有个事事顺心的2012!
2012没有末日,只有努力往前走!=D

4 条评论:

  1. 祝你在2012年里一样充满色彩!新年快乐^

    陌路人上。

    回复删除
  2. 嘿嘿。
    第一次 看见这儿出现我的名字。

    *shyshy*

    XDDD

    回复删除
  3. 您好,请问在tgv打工,鞋子需要穿黑色吗?因为今天刚刚面试part time, 星期四开工了,忘了鞋子要穿怎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需要黑色覆蓋腳趾的鞋子的。 :)

      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