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第三百九十九篇:回家这几天( ; [2]

16/12/11_Friday

星期四早上起了个大早,6点10分。
到底有多久没有在清晨6点起床了?应该差不多有半年左右。

我们这班疯朋友——我、丽娟、慧婷、静嘉、素钰、雪莉、素慧再次去了Garden。
是不是有点疯?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很难得相聚在一起,是该要珍惜的,地点不是问题。XD

 七点钟的天空。

8点钟的阳光很漂亮~




 搞怪(高矮)二人组~
哈哈哈哈哈哈!




 聊什么啊?笑到这么开心!


 早餐@Oldtown =]





吃饱饱之后还意犹未尽!大伙儿跑到静嘉的家继续聊天~
还把在家里沉醉在睡梦中的佩雯叫醒,要她一起来聊天!哈哈
我们真的什么都聊一番。从天聊到地,再从地聊到天,non-stop的话题!
跟她们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恨的只是我周末要工作,所以那一天的傍晚我就赶回槟城了。
抱歉啊……姐妹们!真的迫不急到19号的到来。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没有这班姐妹陪我庆祝,反而是在工作中度过。所以……不会和往年那样有惊喜了~*酸酸的*
哈哈,没有啦~因为19号她们会陪我补庆生日,请她们吃火锅=]
明天呢,就跟同学兼朋友兼同事的Stephy和Kyle去Sakae Sushi庆祝~希望不会有任何更动啦~我想试试Ipad点餐呢!(是有点虚荣啦……XDXD
生日当天呢,我的计划是放工之后赶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顿饭。今年的感觉是——想跟家人一起过=]

-------------------------------------------

好像很久没有写到工作的事情了对吗?
今天就写一点点吧~不想分另外一篇写,因为我想把第400篇留作我的【生日篇】!

整个11月份,工作了9天。
11月6日,Assistant Manager给了属于我的ID。
11月11日,第一次自己在Candy Bar run counter。
11月12日,地一次被派去Satellite Counter duty。Satellite Counter出了名是最闷最无聊的。因为常常都没有人在那里duty,所以customer都不会选择去那里买食物。
11月13日,第一次‘深深体会’ short钱的感觉……嚇>.<
11月26日,第一次遇到大问题。Assistant Manager帮我close account的时候竟然算到我short RM300。真的是超级无敌大惊喜-.-'''
虽然最终问题解决,我不用自己把钱掏出来……但是,我至今依然很介意到底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Manager收了2次float?
11月27日,第一次在Ticket Box short了一张Voucher(T3)。不过,我知道是我自己没搞清楚,那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也只能‘大方’接受。=0

至于12月份嘛~最大件事就是黄明志和李国煌来TGV啦!
因为我当天是在Ticket Box工作,所以只是匆匆跑去戏院里看了他们一下,然后又匆匆赶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了。最终呢,错失了与他们合照的机会。

 李国煌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幽默;
黄明志就以【大英雄小男人】里短舌头的刘坤
与在场的观众们、记者们打招呼。超搞笑。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