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第三百二十八篇:回家一个星期

01/02/11_Tuesday

Everybody,我回来了!30号就回家了~
30号晚上跟朋友(素慧、慧婷&雪莉)出去。
整整一个月没见到她们了耶!大家都有不一样喽~
素慧剪了平刘海、踩着高跟鞋;慧婷染了头发;雪莉……飙了几句我听不懂得‘外语’!哈哈哈哈XD

第一次坐素慧的车哦~很兴奋耶!哈哈~
看到大家真的很开心。去了‘老行家’找雯and轩~给了她们一人一个‘惊吓的拥抱’!
她们给我的回礼是——高分贝的尖叫!
paiseh啦~在camp跟朋友抱惯了,一时之间不懂要怎么给你们惊喜。:)

那一个晚上,就到处兜风,去了Legenda Height、Petani Jaya、Taman Sejati。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开着车(虽然当下我还是必须‘坐着车’)到处走走逛逛。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插曲,不过everything wil be okay。

送了慧婷回家,我们再去KFC吃东西聊天。
一直到12.30am左右才回家~

素慧说,我回来的这个星期,她要当我的‘temporary driver’哦~
感动感动:)
 



 雯啊雯,我喜欢红枣的~

我忘了跟你们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