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当兵ing:预发篇-8-MY ex.Secondary SchooL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Aman Jaya

我在这间中学读了五年的书……
知识有没有吸收到——呵呵呵,我不敢讲;
与一般好友兼死党相处得很开心,我绝对记得!
每天都在废话连篇,每天都有‘哈哈哈哈’的笑声陪伴~
因为有她(他)们,我的中学生涯才那么精彩~

或许,我真的要找一些时间,好好地写一写关于中一到中五的事迹。
不过这是必须等我完成国民服务之后才能做的事情。
或许,我可以在营里回顾一下我五年的中学生活。
p/s:如果有时间的话。因为跟38D混在一起,很难会有多余的时间XD




每天早上,
“你等我、我等你”
的亭子。
 

::Koperasi SMKAJ::

在误打误撞、因缘巧合下
在koperasi服务了整整5年。
虽然没有薪水,但却有一大堆福利,所以真的很不错!
福利包括:
免费旅行(every year)
jamuan
...etc...



::SMKAJの大草场::
篮球场

 足球场(当然有其他用途)


近年才建好的观赏台

 也是近年才建好网球场

::周会场地::
 左起:
俊达、素钰、碧柔
 旗子飘扬
(berkibar lah~~~XD)




::我的班@Block F::

 箭头处:5 Science 1

 2010年,每天必经之‘楼梯’。
XD
 Block F的小礼堂

 2010 Lower 6的作品。
很漂亮!

::肚子饿的时候。。。::

 正在装修的食堂

::2010年,我在这里进行SPM::


 我的座位

 一部分的监考官

::毕业之前::


你们会怀念‘白衣蓝裙’的日子吗……?
我很怀念……
跟你们一起废话连篇、
跟你们一起在咖啡店哈拉到不舍得回家的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