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当兵ing:预发篇-9-探访日Hari Lawatan

从1月9日开始,每个星期日,家人都可以入营探望。
整个1月份,我爸妈每个星期都来看我~哈哈,太疯狂了!
我有阻止,可是失败。

每次的探访日,都是38D吃到很饱很饱很饱的时刻。
因为各自的家人都会带很多食物给我们吃。
有McD,KFC,烧腊饭,甜品,意大利面,卤肉,tomyam米粉,椰子……真的很多很多~
我最记得的是第二次的探访日(1月16日),38D成员过半的家长都有来营地探访,所以我们真的一直吃吃吃。最后我还吃到吐了>_<

 第二次(1月16日)探访日

一小部分的‘美食照 ’











其实真的还有很多食物,只不过都顾着吃,忘了拍起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