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当兵ing:预发篇-7-i m member of SIMFONI MALAYSIA !

2011年01月07日——第一次上Class CB(Character Building)。
我、柳君&銮琦都在CB 6。原来3百多个wira+wirawati分成6班之后,每一班都要再分出6组。所以,我们都不同组。

一样是缘分,我才能认识我现在的组员。Modul 1到Modul 3,从开始陌生的感觉到最后热络起来,都是缘分。
我的组名:Simfoni Malaysia
我的组员:Ain, Awis, Key, Kinah, Kumares, Nikey, Nisha, Shera, Zul&我自己

其实平时上课的时候我们的互动其实很少,不过一旦有活动//游戏,我们就会瞬间变得很熟。
整个一月份,我们上了15//16次的class CB。
Group的活动其实也不少。我记得的包括:Fugal、Kolaj Visi、Pameran Oligami……etc

Modul 1&2我们是group,Captain是Awis;
Modul 3我们变成organisasi,CEO是Nikey。

Modul 3是今年新增的一个modul,关于Budaya Kerja。
听说1月31号是最后一次class,之后就会更换所有班&组。(其实我不是很清楚)
不管怎样,很开心跟Simfoni Malaysia的member一起相处的日子:)

 CEO--Nikey

其实有3个不是我的组的XD

少了kinah&kumares的签名

Modul 1&Modul 2的‘主题曲’,每次进班就播的歌曲:《Hijau》
搞到我现在有点addicted+很喜欢一下~


Modul 3的‘主题曲’:《Gemuruh》
其实有3首歌,只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这首,很振奋人心的fe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