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当兵ing:预发篇-2-活着17年,我经历过……【上】

活着17年,经历过不少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凭着我当下的记忆,我努力回想,一一诉出17年里我所经历的事——大件事!

大件事(1):
1993年12月18日——俺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这绝对是我人生中的大件事~XD

大件事(2):
2002年——我9岁,从未想象过的意外发生在我身上。我的右手手掌竟然成了一棵仙人掌。
那一次在学校的时候误打误撞(ok,是我鲁莽o_o),我的手掌‘撞上’仙人掌的刺,而那些刺继而转移到我的手掌上。
各位可以想象一下:一个手掌上插满了仙人掌的刺。
对,那就是我当时的情况,吓到我不知所措。幸好学校的老师(我记得,是游老师。)把我送去诊所,不过那件诊所的医生看到我满手都是刺的时候,比我更加紧张,因为他不曾遇过这种‘特殊’的case。他尝试帮我把刺拔出来,可是有一根却不小心拔断了,还有半截留在内层里。
那位医生肯定更紧张了,决定把我send到医院去= =
为了把那剩余的半截刺取出来,我在医院动了一个小小的手术。我两只眼睛现场‘见证’手术过程,很……geli(恶心)。
最后不知道用了多少时间才康复,忘了忘了。

就是这种扁扁的仙人掌。
可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当年的那一棵。

大件事(3):
2005年(或者04年)——我的手掌再次受‘委屈’了。那一次,很无辜的被学校的老师鞭了9下。哇嘞,冤枉的啊!这件事只有我的同学&学校的老师知道,家人都不知道。
早知道当初把事情闹大,看那个老师(我记得她叫XX凤!>_<)几年前还有没有可能在别间学校当校长。哈哈~
but,‘早知道’嘛~就代表当初我什么都没有追究,让她‘逍遥法外’了。

大件事(4):
2005年9或10月——人生中第一个很重要的大考试,小六检定考试(UPSR)。
很幸运的考到6A。不否认,我幼儿园&小学时期的成绩都是很不错的。小学考试的名次都在前五名,所以当时我是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