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当兵ing:预发篇-3-变质的友情

这一篇,我说过我有一个决定,我说过待续下文……

17岁生日那个下午,我实行了那个决定。
打了封道歉简讯+署名(我害怕她已经不要记得我了)就发过去了。
怎么知道,原来………她已经把号码换了。问了身边的一个朋友是否有办法帮我拿到,最后那位朋友告诉我,我必须亲自去跟她最亲的他拿。当下我其实很紧张,我怕他会不给,我怕心中永远留一个遗憾。

几个小时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发简讯问他,并说明原因。
很庆幸,他没有怎样,是我顾虑多了。得到她的新号码之后,我立刻就把打好的简讯再转发一次。没多久,她回复了,回复了一个字。老实说,我的心是有冷了一下。虽然表面上是okay了,可是我知道怎么样都还会有芥蒂的。

我想要澄清一点,道歉不是因为要让自己良心过意得去那种无谓的理由,而是我想做最后一次的争取与挽回。因为,我的确还蛮怀念我和她一起大声说话,大声笑的那段日子。
一句无关痛痒的话,导致现在这种局面。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我那么坚持不要主动,问什么我要那么ㄍ一ㄥ!?

这个,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意义。

友情珍贵,奉劝大家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