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当兵ing:预发篇-1-俺的Facebook户口

是…我是说过考完SPM才开FB户口的。
可是到最后,我4月22号(或23号)的时候就开了~
理由?因为黄鴻升。
呵呵呵,有一点荒唐,可是是真的。

我的FB友是有分类的:
一、学校的同学,好友,死党
二、学海部落的会员
三、各国的黄鴻升迷,简称鬼迷(巴仙率最高!)
四、各国的柯有倫迷
五、Blogger
六、其他:以上皆不是,咱们不认识= =

FB在2010年12月的时候换了新格式,感觉上好像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
不知道时间可不可以让他们‘接受这种格式’?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感觉上很乱。不过我很容易适应人事物,所以可以慢慢接受。
FB好处很多,可是坏处也不少的。
我在想,以后的学生写作文的时候会不会面对这种题目:
“面子书的利与弊”
XD

我看见的好处包括:
-有什么疑难杂症,发个status,或许就真的那么巧有人可以帮你解决。FB有时候就像Google Search酱
-跟朋友keep-in-touch的一个管道
-打发时间(强调:有益处的打发时间,不是像我这样——无益处的浪费时间)
-认识各地的朋友。这样很不错,或许以后出国旅行会有个FB友的导游!哈~

坏处:
-2010年12月最轰动的事情——FB变成自杀前写遗言的地方。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竟然有位“旁观者”有样学样,不过是假的,我个人觉得那是一种讽刺。很反感。最后还上报纸、新闻。
Wooshh!这是不好的风气。不希望再看到这种事情。
-会沉迷。明明FB没有notification,没东西要玩,可是偏偏还是在那一直潜水@@
-或许会遇到变态狂/骗子(强调:或许)

欢迎加我的FB
p/s:只要你不是我list的【第三个坏处】。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