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第二百零九篇:愤怒的事

26/11/09_Thursday

前几天真的超超超愤怒的!!!
那个死鬼印度邻居做kenduri就算了,打扰到我家就有所谓!
他们真的野蛮霸道极了!
搭khemah我也算,他爽就好。那天傍晚我爸工作回来,那个主人家很理直气壮的要我爸爸车移到别的地方,因为他的khemah要搭到我爸parking的地方。TMD!

自己的车不可以park在自己的家门口,这什么道理啊!?
叫他慢等,我们绝不妥协。

最后,我猜那死鬼邻居应该很不甘愿,还是把我家遮了四分之一。
= ="""
好,这不跟他计较。

到了kenduri当天,才是真正气到爆!
有一辆lori非常没脑袋{我指司机},明知道自己很大一辆,还很‘大条道理’的停在我家门口{就是剩下的四分之三}。
OOXX的!

看下图







{这辆lori霸占了我家大门口的四分之三}加埋{那个khemah的四分之一}
大家觉得我们还有进出口吗?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over了!
ok,我也忍。最不爽的是,我妈中午工作回来,被这辆lori挡住,车不能‘回家’啊~
去找那个没脑袋的司机,那边的人变了一个超级无敌荒唐的借口--lori没有汽油,司机去买,不能移。
荒唐中的荒唐丫!没有汽油,还能在车上听歌?
很烂咯!

在无可奈何中,我叫妈把车暂时park在家后面。
过后妈跟我说,早上爸问她晚上怎样?要不要去他们的kenduri。{因为他们有给我们请柬}
拜托,谁要去啊!他们根本就没有尊重我们,去干嘛?
而且,从我听到那个超级无敌荒唐的理由之后,我心里就说:“ok,这个烂理由你们这些人自己吞下肚子吧。你就park在我家门口咯,晚上绝对不会给那家印度人面子的了。”

再看下图:
我真的觉得那家人很欠K咯。把垃圾袋丢在我家门口。
会想的人都知道,他们是故意德啦。这叫什么?
“无聊的报复”。
好啊~我就陪他们玩。所以就拍了这些照片,泄恨、泄愤!


看看那些坐lori来的↓





终于甘愿‘走’鸟~可是偏偏就故意把那个垃圾袋留在我家门口。
呵呵~好笑。



那辆lori走了之后,又来了一个没脑袋的。
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一切都结束。终于要恢复平静了!
感恩啊~~~~

可是他们还是不死心的wor,拆khemah的时候,故意把东西放在我家门口。
呵呵~纳闷。

又是我妈工作回家的时间,这次不用给任何面子,只是一个香蕉树,我弄得走。
很容易就被我踢走了,完全不管那些在拆khemah的人。
反正他们假装看不见那棵树挡着我家门口,那我也只好假装不知道那棵树是他们的咯。
反正以牙还牙而已。




郑重声明:
千万不要把我给惹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