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第二百零六篇:4SN1的JaMuan

16/11/09_Monday

又被懒惰搞到我一直延迟更新啦····
呵呵~

上个星期二,既是大考之后隔两天、还课本之后的隔一天{要搞到这么复杂么?}······
erm···重点就是上个星期二我们有个Jamuan啦~
其实,如果没有jamuan,我真的planning要开始放假了。(*^__^*)

好~先看看,Jamuan还未开始的早上,朋友们在做啥呗~





















第一、在玩chess







第二、玩中国象棋

插嘴一下:
这游戏实在无聊{对我而言},因为我不会玩咯~
朋友在玩,我看到想睡觉····= ='''
{下棋爱好者:你不‘识货’!}

11点,一切东西准备就绪,我们就···开餐咯~
哈哈~






Jamuan负责人{全部都是她们搞掂,我们只负责}






非常朴素的···‘假banner’


非介绍不可:安,达,陞の‘杰作’
突然想到一个非常恰当的名字:【流口水的天使螃蟹】
{众:这名字烂到~~~~~~o(╯□╰)o}




班主任在‘开幕’






我竟然帮‘企鹅牌纸巾’打广告!?



老师们···




↑{不pro的阿达拍的。哈哈~}
同学们




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