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第二百零八篇:没有网络,就有毅力!

24/11/09_Tuesday

星期五把电脑送去format。
在那几个小时里,把我的书桌清理干净,也把一本书看完了。
不否认的说,网络真的影响我很大很大。
在那没有网络的几个小时里,我很有毅力地把一些在害未假期之前就很想完成的事情做了。
‘毅力’真得很重要很重要。

不过晚上把电脑拿回来之后呢,我的毅力---完全消失!
而且,我发誓‘以后都不要让我的电脑进医院了!!!’。
超麻烦的说。要重新安装software,光是那个死鬼msn已经耗了我好几个小时。

看看中午收拾东西的照片吧~


凌乱不堪的书桌....‘眸眼呔’= =


在一堆废纸里头发现这个--激励营之后写下的感想。
不过我想现在应该也成为废纸了,因为已经毫无利用之地可言。


我其中的‘珍藏’--相簿。
绿色的{最底下那本}是我去年{08'}买的第一本相簿
中间那本橙色的是几个月前买的买的,不过已经用得8899了,好像只剩下2/3页。{我看是时候要掏钱买新的了,呵呵~}
最上面那1套4本,是老哥送的,之前已经在这里介绍过了~


又在一堆白纸里发现这个。
没记错应该是莉写的。哈哈~还真无聊啊~


参考书真的很多,可是成绩不见得有很好咯。
= =|||


一叠《学海周刊》


这个是我文凭的‘家’。
赫然发现里面已收着10年的文凭了。。。
哎呀呀,原来我的文凭那么少= =


靠着‘毅力’,我把这本《幸福的味道》在一个小时里看完啦~
嘻嘻~荣誉感^^


吴若权的《相依》买了很久,始终还没看完。
啊~~遗憾。

登登登登,不知不觉我已经收拾完毕!
看看Before and After呗~




















有整齐不少吧??
哈哈~

2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