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第二百零七篇:关于我の最近

17/11/09_Tuesday

erm···看看我最近在做些什么呗~
往下···【又玩回音····无聊···= =|||】

























以上的4张照片,有看明白没有?
我猜·····应该是没有。呵~
昨天被koperasi老师叫去学校,说有东西要做。
就酱被‘’去了····
以为只是简简单单要打扫而已,怎么知道竟然要把koperasi改头换面!?
huh····累死我们了!搬这个搬那个的···

在还没‘开工’为koperasi来个大变身之前,我们先去packing。
packing什么呢?就是开学要用的练习簿,12月尾就开放给中一到中五的学生购买。
所以12月尾,我们忙得很。啊不对,听老师说12月头我们就要去学校继续packing丫~
= =|||




接下来是今天做过的事情~
早上8.30就起床了···很累啊!昨晚凌成1.00才睡····可怜の我
呵呵~
问:这么早醒为了什么?
答:为了开会~【会刊会议】

说真的,我家客厅真的没有很大,十四五个人就酱挤进我家是客厅。哈哈哈~
搞到大家一起坐在地上,为啥?因为没有位坐咯···废···我说我。= =





再问:会议结束之后我们在做什么?
Ee···会议之后就剩下我,美,莉,安,达,胜and陞在玩‘大佬二’,俗称‘cho dai dee’。
哈哈~好烂的翻译。



看看在玩‘cho dai dee’的我们吧~





其实玩‘大佬二’只是在耗时间,因为要等2点钟的到来~
2点钟要干什么?
去打羽球咯~
{众:为什么这一篇这么爱‘不耻下问’?烦死····(@﹏@)~}






然后就去吃冰,多数称为‘ais kacang’,也被称为‘ABC’
*不是American-born Chinese的‘ABC’哟~


回家的时候····天黑黑,要下雨。
幸运の我,到家之后,雨才哗啦啦、淅沥沥的下了~



想问大家,看得出下面的东东是啥么?














答案揭晓→→


是sponge cake啦~

有猜中没有??
anyway,有或否也无所谓啦~反正没有奖励的。
{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