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第二百零四篇:自由翱翔。奔驰万里

11/11/09_Wednesday

活动:{自由翱翔。奔驰万里}联欢会_筹备
日期:06/11/09
地点:安曼再也国中Block E礼堂

联欢会_前夕前言:
没有紧张、兴奋;更没有期待、想象,因为我根本不敢。
这次的活动,真的没有感觉,即使已经到了前夕。
不敢期待到时候的现场状况会是如何。我也跟很多人说,千万不要期待些什么,因为得到的只有失望。不然就,惊吓吧。呵~

其实,我们的准备功夫根本不足够。
所有东西安排的根本就不妥当。

总之,我对这次的活动是不会满意的。
我很肯定的说。









活动:{自由翱翔。奔驰万里}联欢会
日期:07/11/09
地点:安曼再也国中Block E礼堂

联欢会当天_未开始:
虽然没有了期待,但我还是会站好自己的工作岗位。
没有充足的准备与协调,事情会完美?
我不觉得。

算了,不想再说。
看照片吧。




setting




这次大胆的提议做banner,印刷出来的成果我满意。
designer{中五的学长}劳苦功高哦~感谢^^xD




切西瓜达人?哇咔咔!














可怜的他们,被阳光照射。
好·····热!


大家的背影~


手忙脚乱中····


兄妹档一起相声


学弟学妹们の武术表演。
*拍了那么多张,这张我最喜欢了。我觉得效果不错~
{笑}


魔术方块PK赛
双胞胎vs双胞胎=自相残杀?
{开玩笑~开玩笑~}


安曼再也歌后唱《我知道》from BY2


中五学长学姐大合照


PEACE*3




工委们的大合照~


上图+下图:工委们在banner上签上名字留念



清洁工人?哈哈~不是啦~

联欢会_已结束:
很庆幸终于结束。
很意外那么多人出席,可是我宁可少一点。
有点丢人现眼的感觉····
照常理,人事物都应该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
可是这一年一度的活动,我参与了两次,相较之下,今年的····{沉默}


anyway,过去的让它过去。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