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第一百九十七篇:PJ→金马仑→太平の行

03/10/09_Saturday

之前开斋节学校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所以载哥回去PJ,接着去了金马仑&太平。
呵呵~其实一开始只是planning去KL,金马仑是突然决定的。随便咯,反正我活了16年,好像。。。都没去过金马仑~
+_+

不过回来之后的心情并非属于‘开心’或‘不开心’;而是‘没有感觉’,‘没啥特别’。。。
可能很多事情一直地、不断地发生,搞到我没有什么mood吧~又或者。。。
啊,不懂啦~不想写出来。

这几年以来,发现自己好像变成‘怪咖’了。
因为,这几年来性格开始变得古怪,思想也怪怪去,一举一动也异样了。
but,我要强调:我只是怪咖,不是变态佬,金鱼佬咯~
呵呵O(∩_∩)O~

好啦~po一些我拍的照片上来~


在PJ住的hotel。我蛮喜欢的哦~
在PJ只逗留了一天,没什么拍到照片。。。⊙﹏⊙

↓↓↓↓↓↓↓↓↓↓↓↓↓↓↓↓↓↓↓↓↓↓↓↓↓↓↓↓↓↓

接着21号早上在PJ吃完早餐,本来打算就酱‘返归’料的~
老爸就突然问我要表去金马仑。。。呵呵~很冲动的点了头。。。
匆匆忙忙的决定~就酱。。上了金马仑。


沿路的风景


瀑布。
哇噻~人山人海的说···


后面有很多车,前面也很多车







上去的很多,下去的也很多~
【众:上哪下哪丫?说清楚!免得误会涅~】





原住民小孩~无意间捕捉到的~





原住民的房子

这个,应该也是吧~


沿路都可以看到类似的档口。
【真的好多一下~】







在半山停了一下子。继续拍照!


绿油油的美景,看了真的很舒服。

虽然说太阳还蛮大的,不过风却是冷得很!

大自然,真美( ⊙ o ⊙ )!


很多旅客都被绿油油的景色吸引住而停下来咯~

这个是heritage hotel的房间の露台望下去的景观

望到远处去~


再远一点点~




heritage hotel。
不得不提丫~一间双人房要马币三百涅~比PJ还要贵~
( ⊙o⊙''' )

出去‘找吃’~

晚上的hotel正门口
当晚超早睡的~9点多就‘觉觉猪’料~
可是我凌晨十二点多醒来了,被老爸的鼻鼾声吵醒,还有,外面的小孩子的声音吵醒。
【希望不是‘那些’。。。+_+】
~~~~~~~~~~~~~~~~~~~~~~~~~~~~~~~~~~~~~~~~~~~~~~~~~~~~~~~~~~
隔天十一点多在hotel吃完早餐就check out了~
本来想去摘草莓,走走逛逛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去到~
= =

什么‘工程’丫?

the tea shop~很多人下~






掰掰了~金马仑高原~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