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第二百零二篇:一周の生活与心情

30/10/09_Friday

erm···用个普遍的句子来开头~
‘ho~时间过得真快,又要11月了·····’
囧rz~哈哈

这一个星期,我过得很不好,很辛苦;
这一个星期,我平均应该只睡了4个小时{不过考试的时候有在啦~};
这一个星期,我累到差不多精神崩溃;
这一个星期,我熬夜熬到快变熊猫;
这一个星期,考试把我折磨到不知道怎么形容{虽然现在还活生生坐在电脑面前写blog};
这一个星期,最期待周末的到来,因为我需要休息;
这一个星期,感觉上‘衰老’了不少;
这一个星期,有些事情让我对某人感到有些失望;
这一个星期,我不希望再过,因为好辛苦。



大家有看懂我这一个星期的状况吗?有看也有懂还是有看没有懂呢?呵呵= ='''
总结来说,我不喜欢这个年终考试。
一共11天的大考,看到考试时间表都惧怕,更何况涉及其内?
这一周,考了:
马来文1&2
→我觉得试卷2不是很‘乐观’咯,因为···soalan3都‘朦查查’的在写答案。
英文1&2
→在担心着,分考卷的那一刻,老师会怎么‘训人’。因为每次分英文考卷,老师都是一个一个地告诉我们哪里犯错,只是···老师会用不同的语调对不同的学生训话。呵~
道德
→分数我不敢去猜测,也不敢期待。因为上次考到80几分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只能考到刚刚及格的分数。超级意外的说~
生物学2
→完全没有想了,因为对我来说它是:‘101%死定的科目’!
华文1&2
→试卷1我越写越兴奋,呵呵~我都不懂为啥!自恋,觉得自己写的不错。{问题是···老师不这么觉得}
(+﹏+)~狂晕中

化学2
→有几题是会做啦,只是答案对与否就是另一回事了~
and
物理学3
→有一页,我是完全不会做的。所以····非常没有把握把握把握把握把握【···回音···】



----你们听不懂,因为我在自言自语----
那个···她是怎样啊?不见好几天,好像变了另一个人,还好心帮我!?
不过我还是觉得她有点心机、有点虚伪,其实还是有心想弄我们的啦。
假假的!╭(╯^╰)╮


····话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