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第一百九十九篇:写?不写?

13/10/09_Tuesday

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上来更新····

其实心中想传达的东西很多、想抒发出来的事情也很多,可是偏偏就提不起劲写出来。
心中明明已经拼好一句又一句的心情,就是不愿写出来····
可是现在又不懂搞什么鬼,想写····
呵~这就是所谓的矛盾么?

有一件事,我很想写下来,只不过在这里是无法公开的····这是非常重要的秘密,一旦传了出去,我就完了。
所以呢,懂得解开已上锁文章密码の你,看了,我无所谓,表说出去就好~反正我们无冤无仇嘛!对不?呵呵~

上个星期二到今天,一个星期的时间,有七天,五天上课。
【众:废话不要多多,可以不?】
加埋今天,我已经旷课3天。原因啊,t·r·u·a·n·t咯!哈哈~
因为PMR周嘛,只有science班没得休假,我就自己take leave咯~讲到很理所当然hor?是,没错。因为学校冷清清的,没有上课的mood pun,所以
1)选择呆在家睡觉,
2)选的呆在家赶moral folio

酱对我来说更best!

其实我真的还蛮enjoy这个星期生活,五天上课天,从中休息两天,真的很不错涅~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只知道我不喜欢去学校了,是对那些课本有些厌烦啦。
不过没什么的,我还懂得控制

家里的事····我一想到就觉得累、觉得烦!
已经无话可说了,不想提,不想知道。
我只是想说,
我不喜欢,
我还是会用行动去跟你们抗议!

我不会多说什么,也不想多说什么。
因为不想面对。。。

至于那件‘不能公开的秘密’····
现在有点懒惰去写,去解释;
所以···
等吧,看哪天有心情,有耐性的时候,我就会写。
不过,前提是:
我会锁起来。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