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第一百九十八篇:迟来的更新

10/10/09_Saturaday

huh~懒惰的我终于‘滚’回来更新啦~呵呵呵~
从前几天开始就打算要更新的。

星期二:嗯~等下就更新·····哎呀,还是明天好了~
星期三:好,现在更新·····啊,照片还没整理丫!明天····
星期四(又开始‘煲剧’了~):不如等我看完这一集吧~
【就酱一集又一集······看到深夜····】
星期五(把照片整理好了):【真的下定决心】真的等等就更新~
【可是我还是煲剧煲到凌晨两点半~呵呵~(@^_^@)~】


今天~终于看完《败犬女王》,终于上来更新了~
【为自己欢呼+拍手中~\(^o^)/~】
【众:⊙﹏⊙】

上个月23号去了学校换壁报。照片当然少不了咯~
而且还进行了秘密任务~

不多说了,回顾一下照片吧~


旁白设计:

甲同学:我们要怎么‘处置’这几张纸?
乙同学:erm.....
丙同学:量尺寸先~~
丁同学:不用多说!我动刀了!
甲乙丙同学:( ⊙ o ⊙ )?!
丁同学:动刀割纸啦~
甲乙丙同学:⊙﹏⊙汗



上图:难看!因为是我弄的
下图:好看!因为不是我弄的~
= ='''




很多人的说~
完成!!(*^__^*)
当然少不了合照一张咯\(^o^)/~


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


接着の活动呢,就是上个星期(3号),中秋节正日举办的祈福会啦。
····假认真中····
【哇咔咔~】
很意外哦~竟然有三四位老师出席我们的活动~
呵呵~
中六的学长学姐也蛮捧场滴~
这次的祈福会的出席人数比我想象中的理想了好多哦!
本来以为这次只有几个会参与而已,怎么知道。。。出乎意料!
满意啦~






↓↓↓↓↓↓↓↓↓↓↓↓↓↓↓↓↓↓↓↓↓↓↓↓↓↓↓
~~~~~发牢骚时间~~~~~
第一、学海部落怎么了?为什么都上不到的??hmm
第二、我这么有决心要更新我的blog,可是我却上载了这些照片数十次才成功!啊~~不是把照片次序弄乱了,就是网络问题!!!愤怒!╭(╯^╰)╮
第三、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说完了~呵呵~
我是时候去‘觉觉猪’了,不然明天睡不醒去不了学校,后果很严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