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第二百零一篇:跟师训老师送别の小茶会^^

22/10/09_Thursday

昨天after放学,我们の实习英文老师在canteen开了一个小小的茶会【就是请我们吃东西啦~.~】。
她也一対一的给了我们一些评语指教。我们是她的第一批学生,我猜她应该很难忘,也应该很难再遇到像我们这一班的‘好好’学生,哇咔咔~
{····心虚中····}










今天是老师last day,可是我没有去学校了···
呵呵~不好意思啊,老师。
今天不想去了,我必须收拾心情温习功课了。
25号就开始大考了,一直到08/11。我の天啊,两个星期耶!
而且,07/11是联谊会{应该不会改日期了}······8号好像是考ICT,Biology····之类的科目。啊~~疯了!

说到ICT,校方真的很欠X耶!
!@#¥%#@*&!@#¥%$%^&#
由于明年SPM限定只可以拿10科{不过好像可以多拿1或2科}。
就因为这样,校方就打算要我们drop掉华文,拿ICT。屁啦~慢慢等吧!我对ICT是很有兴趣,可是要考试是不简单的耶~
不止有objective&subjective的问题,还必须写essay涅~
开什么玩笑啊?还嫌写不够essay咩?


我要考试咯~祝福我呗~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