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第一百六十篇:我去旅行咯!

02/04/09_Thursday

我把规则破坏了。。。
==
我已经省略掉好多天的日志。。。
呜呜~

嘿嘿~今晚1030就要出发去旅行鲁~
有点兴奋,有一点不兴奋。。。
(众:耍什么矛盾啊?!)
呵呵~不是啦~因为参观的地点感觉上有点闷闷的。。。
所以就没什么期待+兴奋的FU咯~
不过我仍然希望这趟旅程比我想像中好玩咯!

祝我自己旅途愉快
哈哈~

谁要手信?
留言告诉我~
(哈哈~几时变到酱‘阔佬’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