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第一百六十四篇:我要考试了...

17/04/09_Friday

huh~好久没有更新了。。。
真的太忙了!加上。。。要考试了。。。

还有两个星期罢了。。。
所以,
我必须乖乖的温习功课
我必须保持我在班上的名次
我必须考好每一科
我必须确保不再有D7出现
我必须付出100分的努力
我必须确保我的Modern Maths考到A1
我必须确保每一科的分数都是我满意的
我必须
我必须
我必须

所以。。。祝福我吧~
haiz。。。

之后呢,我会尽量抽时间上来更新的了~

对于该由那一科着手,我实在感到blur blur==

总之就,
~加油
~+U
~add oil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