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第一百五十八篇:不喜欢

24/03/09_Tuesday (补写)

主编这个为不容易当我早知道的。。。

我不喜欢意见分歧
我不喜欢不欢而散
不喜欢不喜欢。。。

‘har?一定要用这个哦?没有其他?’
‘我不要做这个可以吗?’
。。。

我不是100分的主编。
可是我会尽量去做好每件事。
今天的分配,我知道我做的很不妥当。。。
不过我会再去重整过。
只要大家了以配合,有什么事都好好谈,我一定乐意配合的。

我想逃避,可是我知道不可以
我可以逃避,可是我知道不应该。。。

今天轮到育胜派手信啦~
还是钥匙圈==
橙色的。。。moon
很好看~
想说。。。谢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