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第一百六十七篇:咖啡一杯,精神百倍~

24/04/09_Friday
就是它~让我可以对抗周公,熬夜温习功课~

今晚又是它陪我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就必须“光顾”它了~

今晚一定要“搞掂”这烦人的高级数学!

因为还有很多科目在“等我”温习啊~

H.E.L.P!!!


光做一题就花了我十几二十分钟!!!

那我该怎么应付考试?!

明明很喜欢数学的我,

居然被数字搞到头脑快爆炸!?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