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第一百六十八篇:年中考试进入倒数阶段。。。

28/04/09_Tuesday

语文周~

所以有硬笔and书法比赛~

可是反应好像不够热烈~

咦?!不是硬笔比赛么?

怎么会有“路人甲”--Sejarah Latihan嘞??


又玩西洋棋?!

闷不闷啊?!

【p/s:因为我不会玩!==】

咳咳~写错字了啦!

声明:这不是我写的!我没有参加~xP

这张美很多~可惜不是我的==

欠打的历史!!!

我最弱的科目!!!

最。。。不喜欢的科目!!!

考试考到Bab4,老师现在教到Bab2。。。

我的历史fail定了!Haiz~

历史课本~读了一行就想睡了。。。

失眠//睡不着的时候可以拿来读~xD

我们的早餐

在koperas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