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再见,我的兼职。

还记得第一次踏入这个地方,是2011年(没记错的话应该是8月吧)。
表姐带我一起去看Transformer 3D。
现在回想依然记忆犹新。哈哈!

当时真的完全没想过2个月后的我,也成为TGV Cinema的一份子了!这种种缘分可以说得上都由Kyle带出来的。如果那个时候不是他提起说要问问有没有兼职,我的人生中应该会少了这精彩的19个月。


21.11.2011
第一天正式加入TGV 1st Avenue,永远不会忘记——开工面对的第一位经理是Mr. Faizul,面对的第一位顾客就是来“报失”的(呵呵呵呵),教我run ticket box counter、跟顾客沟通的是Thajidah。

接下来第二天就被派去Candy Bar(算是食品部吧~哈哈),教我run counter的是宜婷,古晋人,当时的USM大学生(我加入没多久之后,她也因为快毕业而辞职了)
这图名为:‘战争之后’
哈哈哈哈哈!
这种状况通常都是人潮超多超多的时候才会发生的。

第一次接触她的时候,她很乐意教我很多,不过我还是不会忘记那一次closing的时候她的counter short钱……(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很不好意思,我真的很会带衰…)
对她的既定印象是,她很tough,很有本事。互相有了彼此的FB之后,发现她真的很酷!爱摄影,爱生活,热血!


tadaa!我跟宜婷的合照。
诶,《一泡而红》耶!
诶,重点在哪了?哇哈哈哈!

第三天就被派去另一个岗位——Floor,所谓的电影包厢入口处。
那天就跟Stephy一起工作。呃……带我们到处逛(8个电影包厢)是Adrian吗?还是Abang Wan?还是两个都有?我有点搞混了……真不好意思。哈哈!
这就是floor staff值班的地方啦~

不过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很幸运的我跟Stephy竟然有机会到电影放映室参观!看着一大卷一大卷的电影卷,还有一部一部对着不同电影包厢‘小窗口’(在包厢内的后上方)的电影投影机,真的觉得好酷,这个经验就好比去国民服务玩Flying Fox、M-16。哈哈!


 就是类似这样的film roll,很大卷很大卷的film roll在你头上方移动着。

之后,我就对于这份兼职、对于"Customer Relations Officer"这职衔,开始满腔热血起来了。
·
·
·
这一年八个月的兼职生活,虽说不是天天工作,但是也看着很多职员来来走走。
刚开始加入的第一年的12月份(2011),原本在职的Supervisor(大家都叫他Tan)辞职了。他说原因是他找到一份更优秀的“写字楼” 工作。哈哈哈!
不过话说,新加入的我(们),对于这位Supervisor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好感。因为总觉得他喜欢‘撩囡仔’(对某几位女同事啦……哈哈!)
嘘……不是我说的!XD

Supervisor离职之后,当时的经理+副经理一共有4位(最高‘揸fit人’理所当然是Mr. David,然后还有Mr. Faizul, Mr. Sayuti, Mr. Hambali)
然后,Mr. Hambili因为某些事情也辞职了。
听说…………犯了一些错,然后就……

我是听说的~~~听说的~~~我神马都不知道。

迈入2012年,开始尝试当晚班。因为比较熟悉槟城了,知道槟城越夜越美丽,半夜的大街上其实并不是安静冷飕飕的。
三四月份终于来了一位新的Supervisor,跟我同姓的Supervisor。所以渐渐地,我用回本名"San Ya"了~基本上,大家都相处得来,没什么特别。不过始终是同一个种族的关系,沟通上总会比较好。不过我真的没有歧视些什么的意思。

对我来说,2012年兼职生活最难忘的事情应该有两件。

第一、首次在floor值班到last show(既是凌晨3点钟)。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哈哈!
原本跟我一起值班的Nick要让我提早下班,只是我坚持不要,因为真的想要尝试end of show的感觉。人生嘛,可以体验的都想要体验。
(嘘……别告诉我爸妈!XD)
工作到凌晨3点钟的那一天=)

第二、被一位顾客炮轰到不小心滴了几滴眼泪。经常看我的blog的博客朋友们一定知道,因为我有把当中故事写了出来。没看过的可以点击“我”
是写得有点长,希望大家有耐性看完吧~当做消遣也好,娱乐也罢~
其实那时候发生什么事,我还真的有点忘记了。射手座的善忘是缺点同时也是优点!哈哈!我真的很容易忘记很多事。
被骂一定不开心,但这也是一种经验累积的一种。ok的!

6月份,Mr. David离开槟城,调到其他地方了。目前应该是在怡保吧~(也是听说的)
然后‘揸fit人’这个位子就由现在还在任职的Mr. Deva接手了。

7月份,轮到Mr. Faizul辞职了。嗯,是辞职,不是调职。好像是转行跟朋友合伙搞生意去了~
最不舍得他了~哈哈!因为他很nice,又蛮好看一下的(笑)。

没多久,Supervisor也调回怡保了。Supervisor这个位子再次悬空~

年尾又有一位新的副经理加入,不过好像没几个月就离职出国继续深造了。他叫Mr. Thayalan。
Mr. Thayalan是他。
就是他。
·
·
·
今年嘛,很多事情都改变了,改变到很多很多!

原本是full time CRO的MD Khairul去了KL受训回来之后,就升格成为Supervisor了~

再新加入了两位副经理,我不肯定是他们加入之后所以很多事情改变了;还是他们刚巧在很多事情是时候改变的时候加入。

很多旧staff辞职了,很多新人加入了。一阵子没得工作之后再重返TGV的时候,我有点被这一批生面孔吓着了。
明明我就还蛮‘资深’的(我指加入TGV的时间长短),还要被新人问到:“are you new staff?”
这种情况真的有点尴尬。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最近这几个月我开始对这份工作没那么热血了。我不知道是行政改变的问题,还是因为变成正式part timer的关系(每个星期必须工作至少14个小时)导致我对这份工作有点冷感了。
 签了合约之后,为了能凑到14个小时,我逼不得已要中午上课,放学立刻赶去上班。虽然不是每天,但还是会觉得累。

所以借着最后第二个sem+final project繁忙的理由,我决定辞职了。
也是时候了。


6月22、23号,我在TGV的最后两天。
连续两天晚班,又热血起来了!心想既然到了最后,那就作最后一次的尽职责任吧=D
星期六的人潮真的超多超多超多!连续四个小时,连喝一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星期六晚上11点的总人数。

 
 星期日,我最后一张float ticket!=)

很喜欢这张照片=D

 Citi Bank Card有折扣哦~
XD

卸下CRO的职衔啦!再见=)
不过,我还是会去看电影的~
哈哈哈

有一件遗憾的事情是,我从来都没试过当popper,没试过爆爆米花。
TT 



来回顾一些旧照片~
 懂我的人就会知道照片重点在哪里~
XD
 阵头!
我想念阿贤和阿泰了❤

 呃……这是不良示范。
大家不可以在包厢拍照哦~

 以前3D眼镜都要归还,现在不需要了。
直接买,看完可以带走。
3D电影也很受欢迎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啦……hehe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我离开TGV之后唯一会怀念的是——曾经跟我接触过的顾客们,可爱的顾客、风趣的顾客、搞笑的顾客、很能聊天的顾客、称赞过我的顾客。(到现在还是觉得很虚荣XDXD)
谢谢=))


关于我的兼职故事回顾:点【这里】

7 条评论:

  1. 你写的好长。。。
    不过这确实是个很好尝试,
    很好的工作经验。^____^

    回复删除
  2. 不同的尝试有着不同的回忆!
    好长的一篇部落,这代表着你的回忆很多。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树林,
    是啊是啊,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boey,
    嗯,真的有很多回忆!难忘=))

    回复删除
  4. 那么 ,请问 对于我 是怎样的顾客??????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邝小姐,
    你这个问题嘛……呃……
    没有特别印象XD
    因为你不是顾客,你是朋友!

    回复删除
  6. 朋友,
    那么岂不是不用花钱 去看戏。、

    哎呀、早知道以前就叫你买票就可以了。
    朋友之间不需要那么计较钱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还真的不介意请你看电影啊~~~
    不过~~~~太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