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最后我买了一颗珍贵的苹果。


去年十二月,本来已经打算要买DSLR的了…
呃……本来已经打算……所以最后我犹豫了,暂时搁置了。

上个月,我终于踏入Gurney Switch,很果断地把New Ipad抱回家(我没抢我没抢…XD)。
但在这之前,我的确有很很很深思熟虑过到底应该要买Nikon DSLR?新手机(因为我的手机真的有毛病了)?还是iPad?

自己的想法是:
1、DSLR对我来说是个desire item,的确很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架DSLR。
不过,这个时候添置DSLR对吗?
我有真的很需要用到DSLR吗?

没有。

2、现在这部手机用了2年,荧幕确实有些毛病了。那……换手机吗?
确实有用处,可以认真考虑。但有时候,有些事情还是会有一个“不过”来让自己自相矛盾。
不过,换什么手机?Samsung?
听lecturer说Samsung手机总在使用一年后就会有毛病,iPhone或许更有品质一些。
突然觉得换部手机好奢侈!
 (因为这篇是预先写好的,这篇还没发出的期间samsung把我惹毛了~所以我坚决不用samsung产品!)

3、以前Ipad第一代刚推出市场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很渴望想要拥有它。直到近几个月内觉得Ipad其实还蛮多用处的。
(话说是这样的,之前在用这部Toshiba来做final project rendering的时候,除了software在process,其他东西都不行打开来function了。那时候我个人就觉得,如果多了一个Ipad,我就方便多了,可以去忙其他的事情。因为一个rendering通常多要花好几个小时~)

所以在暂时放弃我心爱的DSLR之后,前阵子我就一直在考虑到底iPhone还是iPad?
iPhone?iPad?
iPhone?iPad?



上网做了research。
个人觉得Iphone 5真的有点太贵了,16GB就要价RM2199。
对我来说,16GB被扣除空间之后应该就只有13-14GB,是不够用的。如果真的要考虑买iPhone,怎么说我都会prefer买32GB(RM2499)。
因为apps只会越下载越多,总不会要每下载一个新的就删除一个旧的吧?这样很好麻烦。

我几乎每个星期内都会去Switch的网站作比较好几次,分析好几次。毕竟这些产品不便宜,总得思前想后一番二番三番……哈哈!





最后呢,我有这种心态:
对我来说iPad可以有二用——当平板电脑、当手机(ipad with cellular)。
与其我买iPhone只能让我当手机还有超迷你的“电脑”,那我倒不如直接买iPad然后签个低价的internet plan就好了。

这想法最终让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颗“苹果”——32GB的Ipad with retina display(wifi+cellular)
以前总觉得苹果产品都很高级很难用。现在我发现它的产品很有品质之外,只要你熟悉iTune如何运用就很方便了。还有一点,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啊,google都会帮你解决的!

今天我的“pad pad”满一个月了!我会一直它~XD


 

6 条评论:

  1. 32GB好大哦,我才买16的而已!!! =]

    回复删除
  2. 小影,我怕我不夠用啊〜哈哈XD
    你也在用iPad嗎?有什麼apps好介紹?=D

    回复删除
  3. 你大多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各种各样的apps都会下载来玩玩~
    所以,哪种apps都可以~嘻嘻=D

    回复删除
  5. 因为我比较少拿来玩游戏,有游戏都是一两个而已,游戏我觉得只有support iPad而已的有 “The Tribez”是个小王国自己种食物,砍树,采矿,最重要的它是免费的,“Draw Free"是画图给朋友猜,朋友还会画回给你猜,我之前在iPhone就有玩这个可是荧幕不够大不好玩,但是在iPad就好玩多了,或者当红的”Candy Crush“不过我已经停了很久没玩,因为没有时间,至于功课纪录东西方便的我觉得”Notability“很好用,其实我知道的很少因为我大多都是用来看书,看戏,看新闻,上网,很少会玩游戏,假如你想知道更多可以去YouTube找,很多人会固定每个星期或每个月说出最好玩的游戏!!! =]

    回复删除
  6. 好好好~除了candy crush(因为不想中毒XD),其他的我都去下载看看!
    谢谢你,小影!=))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