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购买Samsung产品要靠运气?

这件事原本应该在1个月++前就写出来的,结果……被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拖拖拖。
(把拖我去斩了吧!XD)


先来个插曲~

写完“拖我去斩”之后,wifi突然连接不到!我的妈x.x

然后……半途跑去跟朋友WeChat+Line~
哇哈哈哈哈哈!

虽然现在还是在WeChat_ing,不过我会把它写完的。
不然这篇就要‘过期’了~哈哈哈!


回到正题。

为什么突然会要开帖写Samsung?
答案很简单嘛,一是好事,二是坏事~
好吧,我在讲废话……(再拖去斩!)
(啊!我学到ah boon了!哈哈哈哈!)

呃……这篇写的,是坏事
故事要回到上个月的某一天,凌晨6点。
我还在呼呼大睡,跟周公子约会……
妈妈突然就叫醒了我,说手机荧幕冻结没反应了。
我立刻吓到醒过来,直坐在床上。

妈妈说她要把手机放入口袋,结果不小心就把手机跌在地上了(而且前一天才买了新的flip cover换上)
可是啊,口袋跟地上能距离多远啊?
顶多就2尺半-3尺而已。
 刚开始就看到右下角明显的裂痕。
这个状况下,荧幕已经冻结,手机没办法使用了。
我真的快疯了,原来S3那么“脆弱”的? 

 N个小时后……
变成这副“德性”

 晚上直接漆黑一片
晕@@


然后,我就想起之前素钰的Note 2也是摔在地上后,荧幕裂掉了。
她还说换过新的荧幕要RM799~


那天下午,我跟慧婷出去。
所以我就顺便去了新的商场,Amanjaya Mall里的Samsung Store询问一下。
不去那间也还好,这一问,就让我对Samsung彻底反感

我跟那个Samsung staff的对话重点大致上是这样的(被我翻译后),说实在的我有点忘记了……哈哈!

我:其实Samsung S3的荧幕是哪一种的?
对方:是LED screen。
我: 有没有可能可以用其他类型的荧幕代替?
对方:没有。就这种而已。
我:那如果我的手机荧幕裂了,我必须用RM799买回一样的荧幕……如果它又再裂了,那我换新荧幕的重点是什么?
对方:喔…荧幕裂掉这回事是很主观,要看情况的~就像我的经理,他的S3摔在地上3次了,还是好好的~
(有点傻眼了)那,你的意思是我买手机的时候要靠运气?
对方:(点头)

这是我当天一肚子火的时候在fb写的。
有好几个朋友都叫我冷静、冷静。哈哈!

尼玛……
对我来说,这不会是一个专业的sales应该给顾客的回应!
如果我要购买你的产品,你跟我说,我要付钱买产品的同时也在买运气
我真的觉得这答案一点都不MAKE SENSE!!!
(呃…在帮黄鸿升打新歌?哎呀,回正题啦!)

不是这样的吧?
Samsung这品牌在全世界应该都建立了不错信誉,产品的素质不应该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我要靠运气?TT

其实当时我还有冲动要写email都Samsung总部问个究竟(因为我其中一个lecturer就是透过email联络到apple总部,而顺利为自己讨回公道之余,还换到一部全新的ipad),顺便通知一下他们公司旗下有一个这么“搞笑”的员工…-.-

但最后还是没这么做。


事后,一直犹豫妈妈应该要换过新手机还是硬着头皮去换个靠运气而生存的‘LED荧幕’?

本来打算就是要写这篇跟大家分享,然后寻求大家的意见。

因为这部S3是今年1月份才买的,才用了不足3个月,置之不理好像很浪费;可是花RM799去买个荧幕好像也没有很划算……

不过,事情被我不了了之了一个月……真抱歉,呵呵。


直到几天前,爸妈终于去了北海的Samsung Service Center一趟。
妈妈最后决定换荧幕(她还是不舍得舍弃新买的手机~哈!),而且价格也没有前一阵子那么高(好像是降价之类的),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M499。
妈妈还说她看到很多顾客都是因为荧幕问题而出现在Service Center。


所以,Samsung在我心中的信誉完全破产了。
我自此之后不相信Samsung了……

3 条评论:

  1. 没有手机保护袋吗? 说实在的Samsung和iPhone都是比较不甘跌的, 假如电话常跌就比较适合用nokia, 所以没有特别保护电话的把爸妈, 我是让他们用nokia的, 因为比较耐用!!! =]

    回复删除
  2. 小影,有啊~前一天才换了新的flip cover~TT
    (我不小心忘了这一点,被你提醒了~哈哈!)

    我妈从以前一直都是用Samsung手机的,从slide的那一代,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哈哈!

    去年母亲节我送她Galaxy W的,结果用没有半年就被猖狂的抢匪抢了><

    回复删除
  3. 下次送nokia比较好,不会容易跌烂,最新出的那个评语还不赖(假如你妈妈没有太追求电子名牌的话,这个是最不错的选择了) 假如她是的话,那就没办法啦,就给她次次换手机吧,因为那是没办法的咯!!! =]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