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原来我还有,另一个梦。

手持数码单眼相机,透过镜头捕捉、欣赏眼前的人事物。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我爱摄影。
那种热诚,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想象不到。


那天商场刚好有服装秀,我持着纯粹好玩的心态,借了朋友的相机。
我跟很多专业的摄影师并列在一排(而且我站在正中间。不专业还要死霸住好位子~哈!),hold住相机,镜头对着伸展台的模特儿,按下快门。





第一次正式用数码单眼相机尝试人像摄影。
这感觉好奇妙。我喜欢这种感觉。

热血。
兴奋。
享受。


突然就想到988彪民的节目,《今晚最night听》的其中一个slogan:
“梦想不必伟大,心跳必须炙热”


或许是因为很久没有碰单眼相机了吧?
那天之后,好像又找回很爱很爱摄影的那种感觉。
最近开始有点积极在看摄影书籍,希望学到更多摄影知识。虽然说还没有专业相机用。(笑)

最近开始有要努力存钱买相机的念头了,我觉得摄影爱好者都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一部‘心头好’!

 一直以来都不舍得买摄影书籍,因为真的蛮贵的。
但是这本《数位摄影的第一堂课》价格超值!
所以就用书劵买回家了~
 作者:陈思豪

我一有时间就会翻开来看看。

光圈焦距ISO快门
都很努力地在自行吸收ing。



目前为止,我依然忠于Nikon D3200。
但若要把它占为己有,还要好长一段时间。(笑)
与此同时,我觉得我真的该转去part time CRO了。不然我在TGV就真的没地位了。
我想,应该可以兼顾得到课业……吧。


我爱摄影。
最近甚至有个很强烈的想法,希望可以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Studio。

目前依然只是空说而已。
摄影,人人都会。
要有一番不一样的成就,就得要有比别人更高的技巧、想法、创意。



这是一个摄影梦。
一直存在的梦,突然被挖掘出来的梦。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