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第三百八十二篇:唱K 万岁!

18/09/11_Sunday

昨天很即兴地跟学院的同学们去了1st Avenue的Red Box唱k!
去预订了包厢之后,我们一行8人包括:我,StephyDorisXYNickChun BoonKyleRay先去Magic Kitchen吃午餐。




大约半小时之后,我们就往Red Box去~~~哈哈XD

 Lucky Draw抽到什么?
一包ribena软糖。
啊哈哈哈!

 包厢号码=double four


唱k时的专用摄影师——Stephy
她拍照的时间多过唱歌啊~哈哈哈

 Nick and XY =)

 Kyle, Ray and Chun Boon =)

 Nick and 机(相机)不离手的Stephy =)

 Chun Boon and Kyle =)







 cuteeee Nick!!!


以前每次去唱K都是跟hometown的朋友群。昨天是第一次跟学院的朋友一起唱k,其实感觉很开心,也跟以往不一样。
也让我发现到,跟不同的朋友群去唱k可以听//唱到不一样类型的歌。
跟静嘉他们一起的话,会点到不少的K-pop,因为她们其中几个都哈韩;
跟学院的朋友的话,就会唱到很多欧美的歌曲。Westlife, David Archuleta, Avril Lavigne, Justin Bieber...etc
不过跟这2组朋友群去唱k都必点的high歌是——LMFAO 'Party Rock Anthem'

昨天真的唱了不少首歌曲,中文、英文、粤语都有。
最惊喜的是我发现我跟这班朋友有共同喜欢的歌曲,而这些歌曲是hometown的朋友群不可能点播的。就好像林宥嘉的《眼色》和王力宏的《你和我》。

下次再约!heehee=D

最后……送上Designers版本的'Party Rock Anthem'
哇哈哈哈XOXO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