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第三百七十九篇:Green Lantern Competition

11/09/11_Sunday

活动:环保灯笼制作比赛
日期:28.08.2011
时间:3pm-6pm(事实上应该是8pm)


8月中的时候,Kyle问我要不要参加槟城Times Square举行的环保灯笼制作比赛。当下我很犹豫,因为在这方面我完全没有经验,更不想要拖累他,输掉比赛。
之后就因为‘当作拿个经验,去玩一玩也好’的心态决定参与。
他大约跟我讲解了比赛规则:
①三人一组(我,Kyle还有他的朋友—Xiao Mak Mak)
②灯笼尺寸:3尺x4尺
③灯笼材料:90%必须是可以再循环的材料
④必须当场制作,3小时内完成

erm……大概这样子。

其实原本已经打算放弃比赛的,因为试验不成功;可是最后Kyle不懂为什么又‘燃起斗志’,想要参加。他临时再决定要参加的时候,离比赛日期只剩下2-3天,就等于‘时间不多’,所以所有准备工夫都很仓促。
当天应该有约22组参与比赛。男女老幼,各个年龄层的人都有。槟城人跟我的家乡SP的人真的很不一样,因为我个人觉得SP人不会很活跃于这些活动。






老实说,我们并不是冲着冠军而参加比赛的。哈哈哈!只是想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而已。可是……很多事情,到了现场之后我们才‘觉悟’;觉悟之后就一副‘囧脸’。
因为原本Kyle告诉我灯笼的标准尺寸必须是3尺x4尺。到了现场,大会司仪却说:“Maximum size is 3ft.x4ft.”


意思是,灯笼尺寸只要不超过3尺x4尺都可以接受。Walao eh,我们三个,你看我,我看你,然后干笑了一下。
大概是这个表情——~____~'''

结果呢,全场22个灯笼,我们组的应该是最大、最朴素、最环保look的灯笼……@_@
为什么?我们完全遵守规则嘛……
规则要3尺x4尺,我们做出一个符合规则的尺寸;
规则要90%环保,我们就用可以recycle的报纸,纸皮……拒绝不环保的颜料、spray……;
规则要现场制作,我们就当场制作一切。

可是我们就是太‘单纯’了……
其他组别的灯笼都被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连spray也可以用wor……
所以当下有种被诈骗的feeeel……呵呵呵



我们的‘最大、最朴素、最环保look的灯笼’
=X

等待成绩揭晓的时间真的太漫长了!我们完全可以肯定我们不会有任何奖项。
等待,只是为了知道‘冠军花落谁灯笼’而已。
玩了N个游戏,评审依然犹豫不决-.-
我们只好等……等……等……

大约7点40分,冠亚季军终于诞生!在颁发冠亚季军之前,当然是先颁发特优奖,一共5份。
特优奖:Group 2, Group 3, Group 8, Group 11,Group 18
 
 【右图】季军:Group 20
【左图】亚军:Group 5
【中图】冠军:Group 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