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第三百八十篇:我和朋友的时光

16/09/11_Friday

自从开始在槟城生活之后,雪莉她们去了Nilai读书之后,佩雯她们依然在吉打升中六之后……
咦……我好像语无伦次wor……
其实我主要是想说,即使我目前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槟城,但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跟佩雯他们碰个面,聚一聚。跟雪莉她们就聚少离多,不过依然保持联络,希望下次见面不会冷场啦!哈哈

9月份的第1天跟朋友群(静嘉、素钰、佩雯、爱佳、碧柔、Suki、嘉豪&道鸿)一起过~
先跟静嘉、佩雯、素钰还有爱佳去了Oldtown,目的其实不是喝咖啡,而是等待Suki他们。


喝完咖啡,他们还没到。我们就自己决定要去Village Mall唱K。真的!我想唱K很久很久了!因为在槟城住处是没办法在房间里唱歌的,因为完全没有隔音-.-
选了小包厢,因为原本以为只有我们5个。呵呵呵……(是有少少忽略掉剩下的他们了=X

最终呢,他们到了,也决定要一起唱K。所以就换了个大包厢~(舒服宽阔多了!)


我完全是充满唱K的心情,所以唱得很爽、很尽兴、很痛快。
唱了不少新歌——杨丞琳《我们都傻》、邓福如《未填词》……etc
欧美的high歌、K-pop也唱了不少呢……
我们几个high到忘我,导致Suki、道鸿、嘉豪变成‘看着我们唱歌’的情形……opsss>.<
其中几首我们唱的歌。
p/s:::: 
LMFAO我们点了4次!!!
可想而知我们有多high,有多疯了吧?
哈哈哈哈!

唱了3个小时半之后,我们去了Station 1吃‘宵夜’。



~ ~ ~ ~ ~ ~ ~ ~ ~ ~ ~ ~ ~ ~ ~ ~ ~ ~ ~ ~

9月的第二个周末(星期六),也是瀚諆去参加2011年第3批国民服务的前一天。
我、慧婷、素钰、静嘉、伟宏and他的‘细路’(弟弟)去了Autumn Cafe为瀚諆‘践行’~
XDXD
原本的计划是去看黄明志的新电影,不过当晚8.30pm那场爆满,没得看。最后才决定去Autumn Cafe。


我本来以为Autumn Cafe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餐厅,不过比我想象的差了点。
灯光暗到连Menu都看不清楚;Menu的食物选择也不多(我online check的时候明明很不错!)……@@
点了我的最爱——Spaghetti,是还蛮好吃的啦。最大的问题只是价格
 
很简单的‘践行’。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