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第三百八十三篇:AWAS+Gurney

25/09/11_Sunday

昨天中午,第一次带着很down、很down的心情回槟城。
因为下午exhibition的事情,跟家里闹了起来。原本我的计划是自己搭巴士到槟城参加活动,傍晚再搭巴士回去Kedah。可是种种问题,再次验证了‘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句话。我好恨自己。
我不是发你们的脾气,我只是很纯粹地气自己,觉得自己很麻烦。
我没有多加解释。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不喜欢解释,选择沉默看待是与否、对与错。泪了很久很久……我不断告诉自己:'"Everything will be okay. Be strong, Be tough. Just smile for life."
独立的生存之道——自己要懂得的承担一切,不要再依赖些什么了。

停止这些不愉快的事情……换个心情!

下午跟5位朋友(这次我要写中文名字!XD):欣怡佩俐俊文志良and茴锋去了AWAS artworks/artspace举办的'Beautiful Junk Launch & Party'
p/s::::已经习惯了用英文称呼,突然用中文名感觉怪怪的。哈哈!

其实我根本不清楚到底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只是听朋友说一定去,所以…………去咯!

这个组织(eiii....是组织吗?)的名字真的太可爱了——AWAS
连地点也很独特。它位于住宅区,高尚但有点偏僻的半独立式住宅区。
这个活动对我来说就类似一般的艺术展览,还有就是Live Band演唱~
我拍了屋内一些作品的照片。

这2件Tee被‘改造’得好漂亮!




这个小房间内的墙上满满都是小孩的画作。

没有纯熟的技巧,没有色彩分明的调调。
但是却充满了小孩个人的心情。
例如,小孩养的金鱼死了,他画了2个鱼缸。
一个鱼缸内有2只翻身死掉的金鱼;
另外一个则是只有水的鱼缸。

小孩子的图画,大人或许不一定看得懂。但他们要表达的事情是很真、很强烈、很直接的。
我站在那贴满图画且有意义的小房间内,霎时感动。
那么多作品,唯独这里最有感觉。

5点左右,我们就决定离开没什么精彩的半独立式洋房,去Gurney看电影!
后者对我们来说比较有趣=P
离开之前的大合照。

我们6个就从偏僻的AWAS走到Gurney,应该至少有5公里的路吧,我猜。

走着走着就到了Gurney海边。



 随性选了一部电影——【Fright Night】

选了8点钟那一场。

买了戏票,时间尚早,就先去food court吃晚餐,接着McD ice-cream,然后闲逛。

8点钟,准时入场!

接近十点电影结束。我们就一起回各自的家。
这一天的心情还真的五味参杂……
不过真的很谢谢这班未来的设计师朋友,不然我的心情依然会乱糟糟。

p/s::::
有3部电影的影评想写!
【Nasi Lemak 2.0】
【追梦3DNA】
【Fright Night】

给我一些时间吧~~~~~~等我吧~~~~~~
很忙啊!
依然有40++张图还没画!
星期二Academic English的presentation还没准备!
下个星期Mid-term!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