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第二百八十七篇:SPM Trial>>>最后一周

05/10/10_Tuesday

今天是中三考生面临PMR的第一天,祝大家考试顺利
可惜我的预考却不顺……

然后,想交代一下,这10天我‘失踪’的原因。
不是我不想上来,这10天里面我有很多东西想写的。只不过网络问题,Stream**的bad service,说什么24小时之内就会解决我们的report。放P!

第一次说,network card不见。
fine,去换。回家之后,还是不能。
第二次说,应该是modem有问题,给了我们report number,过后会有technician来修理。
等了两三天,什么都没有。真是OOXX!!何其愤怒!!!
如果不是因为部落格,我真的下定决心不用Stream**了!
一来可以泄愤,二来可以专心读书。

Anyway,现在买了私人modem,剩下一个问题就是线路很不稳定。
不管了,只要能connect就算了。已经眸眼睇那种’服务态度了!


回归预考篇。

28/09,trial第10天,也是最后一天:华文试卷①+试卷②
试卷①:第一个部分选了公函,就中规中矩把该有的东西都写进去。
第二个部分,选了第一题《感谢有你》。
这次的内容还是用回老梗。老实说,我确实很有灵感,一开始就构思好结尾要怎么写,滔滔不绝。
p/s:我有灵感是一回事,老师接不接受也是另一回事。
可是,我不够时间!!!最有idea的结尾,只草草写了两句。恨恨恨……

试卷②:在进行考试的前几分钟,我的心情就有些郁闷。加上周围吵杂,搞到我的思绪更加不安,没了心情。翻开考卷,看到那些我不明白的华文字、还有名句精华部分,我背了20++句,竟然没有一句有出现在我眼前!当时只有越来越烦躁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立刻合上考卷,停止作答。最后并没有,我还是尽量把会的都写了,不会的掰一掰。因为我真的不会做……

估计分数:40-50

昨天已得知分数:67分
其他科目的分数也陆续得知了。目前,仍然是化学和生物不及格。
不过我会尽量温习,尽量考个C给自己。

那天回家之后,没有夸大其词地说,我哭了半天。
眼泪好像是流不干似的,一行一行流下……
那天,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再善待自己……
更detail的内容待我想写的时候再告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