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第二百八十九篇:推荐————《生命没有如果》

08/10/10_Friday

刚才补完习去书局买些参考书,终于……
我忍不住啦!————买书瘾发作

一翻开《生命没有如果》这本书,就马上被吸引住。
是因为那牵引人的思绪的照片、文字、自己对于李永业的好奇,加上价格不算贵(折扣之后=RM20),所以买下。
呵…其实不用想这么多,反正这次不用我付钱。

 还在阅读ing。
真的好看,推荐!

我要啃掉它们!!!
我要把它们塞进我的脑里!!!

以后有空会写个读后感。
注:以后。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