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第二百八十八篇:在学校的‘月光会’

06/10/10_Wednesday


更新那10天内想写的东西。

9月22号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那晚,莉传了简讯问我隔天要不要在学校(在咱们2010年的秘密基地)开中秋party。
哈哈,只要Mr.Gan批准,我乐意之至啦~
**后来才知道是Mr.Gan叫我们去开party的……哈哈哈

我们(应该说他们,因为我没带东西pun)各自带了月饼、汽水、零食。
Mr.Gan还带了一袋饮料+食物给我们。
huh,没本事吃完!因为下课我们都吃了早餐。

*我以为我拍了很多照片,其实也还好而已。搞到现在选照片有点问题,haiz。

 月饼月饼~
没人吃得下了,因为饱到撑了。
我们的零食
isuper ring
XD

Mr.Gan准备给我们的饮料+食物

出席者:
(左起)饰珆,伊玲,碧柔,素钰

 还有:
毅安(已被我们当成姐妹看待。哈哈哈),
佩怡,敏琪,雯,莉。


 随拍:Muffin
好好吃!:)

  随拍:薯片

随拍:五谷饼干
我比较喜欢munchy's的
 
 随拍:糖果笑脸
{众:不像!}

 玩游戏:杀手
我不喜欢玩啦~我不会杀人……
随拍:Tom&Jerry
偶尔还会转到cartoon network看一下这部卡通。
哈哈哈,原来我还有童真的。

~~小说几句~~
今天很不小心的翘课了。呵呵x__x
真的处于故意与不故意之间啊!
早上,手机闹铃响了,
眼睛睁开了,潜意识却怂恿我翘课。
唯有继续闭上眼睛,继续………………
睡觉。
小朋友不要学,这是反面教材:定力不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