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第二百九十一篇:is wrong timing to SICKK !!!

18/10/10_Monday

生病的感觉真的很讨厌!而那也就算了。
可是,偏偏在不适当的时候,超级无敌头痛发烧、咳嗽、轻感冒一起攻击我!!
2天了,2病了2天,2天没有温习功课!
我浪费了48小时!

突然觉得生病也是一种浪费时间的东西……唉。

我那种‘超级无敌头痛’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想象,一痛起来真的想大喊、一痛起来真的想把头往墙上撞!/_\

现在发烧友回来了,头痛依然继续折磨。
今天我不想再缺课,却让我爬不起来。
平时不想上课,就鬼咁精神。X_X

请大家要祝我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